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如何获得面试官的好感

2017.09.2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YAMA 责任编辑:陈小宇

面试的过程中,除了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出手的表现之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怎么让面试官喜欢你。那么,如何才能获得面试官的好感呢?

面试的过程中,除了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出手的表现之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怎么让面试官喜欢你,只有赢得了面试官的好感,我们才会得到他们的亲睐,才有可能与面试成功更近一步。那么,如何才能获得面试官的好感呢?

一、面试服装要提前用心准备好

在面试中,第一次的见面非常关键。如果一看上去就不顺眼,失去工作机会的可能性就会很大。既然你已经花了许多心思和精力去申请工作,那么不关注自己的穿着打扮,确实是个粗心的行为。

能让面试官“一见钟情”是非常关键的。对于求职者而言,能抓住机会,在未来的雇主面前充分地展示自己,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那么被雇用的机会便开始存在。

二、弄清楚面试的地点究竟在哪里

面试官最怕找不到公司位置的候选人,候选人打电话过来还要下楼寻找,来来回回耽误了试官不少事儿。所以,候选人要提前了解面试地址 ,包括过去的方式、面试具体位置楼层等。

三、要守时,对接待人员要和蔼

时间观念是一项很重要的考核,面试官是一个事多忙碌的职位,所以面试官面试的时候,都会要求一定要按时到场。当然最好是提前十分钟左右到达面试地点,如果你不能按时到底,一定要事先通知面试官。

四、在面试中把手机调成静音

面试过程中,手机突然想起,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在面试官的眼中,你不但不懂礼仪而且不重视这次的面试机会。面试官就会在心里默默给你打个差评。

五、面试之前可以先说几句话打破沉默

求职者在见到面试官之后,可能会处于紧张的阶段,会有些手足无措。没关系,这个时候,可以对面试官说些话作为开场白。

例如是赞美一下办公室的构造、进公司门的印象或者墙上挂着的有趣图画等。

六、沟通时候展现自信

面试官一般比较欣赏谈吐优雅、表达清晰、逻辑性强的求职者。面试过程中,不要紧张,要展现自己的自信,表述也要简洁清楚。

自信最重要,和面试官交流不要紧张,就当做一个交流,是关于自我认识和职业期望的交流,面试官希望应聘者在正常情况下表现真实的情况。

面试中千万不能这样做: 

  1. 不要突然打断对方的说话;

  2. 不要使用亵渎的语言;

  3. 不要说没有事实根据的大话;

  4. 你不能仅局限于一两个字的回答,但是也不能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而滔滔不绝地说个不停;

  5. 不要黄婆卖瓜自卖自夸,求职者在面试时,应在短时间内说明自己的优势长处,而不应该浪费时间来夸大或者膨胀自己的能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