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又年底了,你能拿到多少年终奖?

2017.10.1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前不久就爆出了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是100个月工资的消息。听到这个爆料,小编表示太不公平。我明明每天在王者荣耀上投入的时间比他们员工还多啊!

14390617187531641.png

年终奖都是别人家的好,这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啊。

前不久就爆出了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是100个月工资的消息。听到这个爆料,小编表示太不公平。我明明每天在王者荣耀上投入的时间比他们员工还多啊!

对此,腾讯官方已经做出回应,该消息不实。目前10月才开始,不可能现在就公布年终奖。

虽然不少公司会借年终奖搞个营销,宣传公司品牌,但下面这些大公司的年终奖的确是实打实的软妹币,让人控制不住地想要嫉妒。

阿里巴巴,3—6个月

阿里的年终奖一般由年终红包、年终大奖金、加薪、股权奖励等部分组成,年终是双薪奖励,年终奖则是到4月份才发。阿里的年终奖是根据公司KPI和个人KPI综合打分的,区间3—4分,4分最高,但很少有人能达到,3.75分就是升职加薪和拿高额年终奖的分数了,3.5分是一般员工拿到的分数。一般是发3—6个月薪资的年终奖,总监级别的年终奖大致在15万-20万。

百度,一般都是2个月

百度的年终奖是按照1-5分进行打分,1分最高,平均员工是打3分的话,能拿到2个月工资的年终奖。

京东 ,最低只拿半个月不到

京东在去年更是拮据。根据内部收到的邮件,最高也就能拿到2个月薪的年终奖,80%的员工奖金只能拿到半个月甚至更低的工资,拿到1—1.5个月工资年终奖的人也只占员工数的15%。

今日头条,2-3个月

今日头条往年的年终奖大抵是1—6个月的薪水,平均拿到的年终奖都是2—3个月工资。此外还会有股票期权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年初今日头条直接根据员工入职时间长短,先发了1000—5000元的现金红包。

滴滴出行,2-4个月

滴滴年终奖为1个月、2个月、4个月、6个月不等,最高可以拿到10个月工资,不过拿到10个月的工资较少。大多数为2-4个月工资作为年终奖。据了解去年是12个月工资+绩效。

淘宝,跟着271考核转

淘宝,年终奖基本上起点为3个月。主要参照271考核(2为优秀,7为达标,1为差),基本上7就是3个月,1没有,2的话就是3个月以上不限制了(通常为6~12个月)。

腾讯,1—∞ 个月

腾讯,base*12,差不多平均每个人3-5个月,6-7个月的也有。正规来说,应该是年终奖按绩效1-∞个月不等,新员工进基本无股票,游戏部门非常多,微信支付团队和游戏团队《王者荣耀》是大赢家。

奇虎,14-16个月

12个月薪水,每个季度月薪*25%*个人绩效的季度奖,一年季度奖加一起为1个月薪水。年终奖是月薪*公司绩效*个人绩效。一年整体薪水为14-16个月薪水。

美团,一般1个月

年终奖1个月,每个季度的季度奖金差不多是3/1的月薪。

优酷土豆,年中年终2-3月

12个月基本薪水,年中年底各有一次奖金,加一起2-3个月。另有项目奖金,如果评级达到S,奖金相当于1.5个月月薪。

搜狐视频,20%-30%的年薪

年终奖相当于20%-30%的年薪,按季度发还是年底一起发我给忘了~

搜狗,有季度奖

没有年终奖~ 安啦,有季度奖。每个季度的季度奖最高相当于0.6个月薪水,这样每年最多是14.4个月薪水。

去哪儿,16个月

16个月薪水,新土豪,”三个人拿四个人的薪水干五个人的活”策略的坚定执行者。现在的工程师招聘说会看个人表现给期权,不过我已经见到没拿到RSU而离职的人了。晚上加班到很晚,上午十点公司没人~

小米,2-3个月

入职发个手机(谁稀罕),今年是2-3个月年终奖,每个组奖金都不一样,不过也差不了多少。依然是每天10-11点下班,不过周六不上班了。

看完人家的年终奖,来说说你们待过的公司,年终奖都发了什么大(qi)奖(pa)?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