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面试通知短信怎么写?(范文)

2017.10.2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当遇到合适的简历,除了进行电话邀约外,还可以用短信通知面试,那怎么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候选人来面试?

当遇到合适的简历,除了进行电话邀约外,还可以用短信通知面试,那怎么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候选人来面试?

短信通知,受限于短信字数限制,因此需要简洁明了,将想要告知的重要内容写明。一般来说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求职者参加面试主要有以下几个注意方面:

1、首先说明你是谁,某某公司的人事。

2、表明来意,由于何种原因,特此邀请谁于何时何地参加你公司组织的面试。

3、强调以下需要求职者带哪些证件和其他物品,请勿迟到。

4、为了更加贴心,要主动提供前往公司的坐车路线。

5、表明谢意,体现你公司对求职者的尊重和认可。

面试短信通知范文一:

****女士,您好!

****有限公司通知邀请您来面试运营专员的职位。面试时间:2017年10月25日上午10点,面试地点:*****。来时请携带您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和其他你们公司需要的材料)。咨询电话:***(前台或人事部坐机就行)

面试短信通知范文二:

****先生,您好!

我是****有限公司的人事王小姐,非常感谢您投递本公司的高级销售专员,经过初步筛选审核觉得您非常适合我们公司,诚意邀请您明天下午三点来参加我们公司的面试。 我们公司的地址是*******,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认可,非常期待您的带来!

面试短信通知范文三:

****女士:

感谢您应聘本公司网络编辑职位,您的学识、经历给我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了彼此进一步的了解,请您明天下午15:00前来本公司参加正式面试。

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及复印件。

如您时间上不方便,请事先以电话与陈女士联系,电话:********,公司地址:********

****人力资源部

2017年10月25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