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美业学习沙龙】:学会塑造产品价值才能做好销售!

2017.12.0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万紫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24日,138美容人才网联手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WF形象管理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第七期《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

你有没有遇到这些情况:

▪明明顾客知道脖子长了个大包,却无论怎么推荐,她都不做调理;

▪店里套装效果明明不错,销量却很不好,差点就打算要买一送一了;

▪跟顾客介绍了好久,顾客却一再怀疑“真的有效吗”“真的那么有用?”“效果没你说的这么牛吧?”

......

这些问题,其实跟顾客对产品价值的认可有关。

学会塑造产品价值,才能做好销售。

11月24日,138美容人才网联手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WF形象管理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第七期《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由美业团队素质教育训练专家、美业连锁店标准化店务管理专家、说服力销售45天落地系统执行专家、广州星佰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心若老师为我们分享关于如何塑造产品价值的方法。

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138美容人才网总经理助理黄嘉颖女士、美博会市场部专业线总监黄寅许先生、WF形象管理中心负责人黄靖贻女士、美业资深教育专家丁三川老师等嘉宾到现场。

09460676609531150.jpg

▲138美容人才网总经理助理黄嘉颖女士

09461928574111050.jpg

▲wf形象管理中心负责人黄靖贻女士(非常感谢由WF形象管理中心提供的沙龙场地!)

09463994887458123.jpg

▲美博会专业线市场部总监黄寅许先生

▶▶巧妙用销售方法带你入境

沙龙开始,心若老师跟大家仔细地分享了关于她著名鼎鼎的老师们——汽车销售传奇人物乔吉拉德、世界第一行销女皇徐鹤宁的传奇故事。在学员们听着销售传奇而惊叹不已的时候,心若老师说:前几年乔吉拉德老爷子已经封麦了。现在,在世界上有三个人能帮助你快速成交,第一个是乔吉拉德,第二个是徐鹤宁,那么第三个最有可能是谁呢?

很多学员们马上回答:心若老师!

原来心若老师在无形中就已经以传奇老师徒弟的身份,塑造了自己的价值,让学员们亲身体会到心若老师的产品价值塑造法。

当意识到这一点,学员们、企业家们抑制不住为老师响起热烈掌声。

怎样的销售是成功的呢?这种深入人心的就是。

09474428265825822.jpg

▲心若老师

09501524067441177.jpg

▲学员认真听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