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美业学习沙龙】:学会塑造产品价值才能做好销售!

2017.12.0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万紫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24日,138美容人才网联手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WF形象管理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第七期《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

▶▶产品的价值塑造

许多美容院冷冷清清,与店里能给顾客提供的价值有关,跟推不推崇店里的专家、老师,塑不塑造老师、产品的价值,以及塑造怎样的价值,都有很大关系。

如何塑造产品价值?心若老师分享了产品塑造的六大方法:

1、usp (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 );2、痛苦;3、快乐;4、理由;5、利益;6、价值。

针对于这6大方法,心若老师一一为大家分享了案例,并通过用现场学员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分析,帮助解开学员的疑惑。过程中还不时引起学员的激烈互动,让学员们进入佳境。

▲学员主动参与互动

做销售需要无限的能量,才能有精气神把产品的好传递给顾客。而心若老师就是无限能量的赋予者。随着课程的深入,她能带领学员们从平平常常的精神状态,渐渐变成专注、兴奋的学习状态。这是心若老师的迷人之处。

09510190864228602.jpg

▲大合影

相信此次来到沙龙的学员们都是受益匪浅的,我们希望能带给你们越来越多的收获,为美业人的成长献出一份力!所以,以后我们还会定期举办美业学习沙龙,让我们陪你走过在美业的风风雨雨,迎接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