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正式offer里面有什么内容?

2017.12.0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很多候选人表示,收到的offer感觉一点都不专业,所有信息都说得参差不齐、还有的连明确录取的意向都没有写清楚,这样的offer到底算什么?

很多候选人表示,收到的offer感觉一点都不专业,所有信息都说得参差不齐、还有的连明确录取的意向都没有写清楚,这样的offer到底算什么?

那么你作为一个HR,知道一份正式的offer里面要有什么吗?

一、明确的录取意向

offer上要有明确的录用意向,如“某某公司希望聘任您,相关事项如下”云云,如果offer上一些信息不清晰,模拟两可,则需要在这时了解清楚,不要等到你报到了签合同再去了解,所有的疑问在谈offer的时候就应该明确。

就是说offer里面要明确表示该候选人符合公司发展所需,具备一定的能力,所以特邀加入公司,成为公司一员等等之类的话语。

二、职业的基本信息

职业的基本信息就包括了职位名称、所在部门、职位等级、汇报关系等内容。

汇报工作尤其重要,候选人的直接领导是哪位,一定要写清楚,最好把联系方式也写上。

三、薪资福利

薪资福利可不仅仅指的是薪酬和福利,还包括了试用期的薪酬、试用期福利、试用期的规定、具体的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加班工资、奖金等等)、福利状况等等。

四、其他说明项

其他说明项是附属项,这就包括了收到offer之后如何回复HR、公司对该候选人的培训计划和发展、具体的联系方式、报到的时间和地址、所需要带过来的资料等等。

这些都属于其他说明项,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希望也不要遗漏。



相关阅读 offer 录取 薪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