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那些年奇葩面试被刷的理由

2017.12.1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前一段时间,一成都女子因25岁单身被刷,不予入职的事情是闹得沸沸扬扬,大家伙都在网络上评论了各种看法。

13205635329164218.jpg

前一段时间,一成都女子因25岁单身被刷,不予入职的事情是闹得沸沸扬扬,大家伙都在网络上评论了各种看法。而今天,我们就来整理一下,那些年奇葩面试被刷的理由。

@嘤嘤嘤...

面试官说我不是城市户口,在城市发展稳定性不够

@☀小蚊子☀

血型是O型,面试的公司附近有草坪,怕吸引蚊子过来

@Jungle

说是不够好看!可明明我只是应聘个电话销售,而且HR的大饼脸还带有麻子我都没什么好吐槽的了!

@最咸的那条咸鱼呀

面试官说我太好看了,应聘前台,未免太可惜,我?!前台小姐姐不就是要颜好的吗?

@ 橙子橙子我是桔子

面试官原话:“蜘蛛侠和蝙蝠侠,我其实更喜欢蜘蛛侠,而你喜欢蝙蝠侠,我觉得我们三观不合”

@Friendly

就因为面试的时候没化妆只涂了个口红修了个眉毛

@一脸懵逼的猪猪熊

他问我,有没有打过群架或者玩过什么团队战的游戏。我一个女孩子,就在那儿两眼懵逼地看着他。他解释说,这样的员工会更具备团队精神。然后我想默默说一句,我们学校组织的春游,应该也算吧?呃....

@佐佑佐

天秤座是选择困难症,应聘主管怕不够果断,做不好决策,影响公司正常运行。

@MAKA000110010

面试官拒绝我的原因是,看起来比较木讷(PS:我是一个程序猿,看的不应该是技术吗?做个程序猿还得看颜了?)

@乔微蔷

那天没有洗头,面试官说看到了一片头皮屑。这个的确是我错了,我承认吧。

@小九九不是舅舅

你单身吧,嫌你交际能力弱,你有男朋友吧,怕你结婚要孩子,有家有孩子了吧,又嫌你拖家带口影响工作,何苦为难女人

@dis——s

女孩子,酒精过敏,被拒绝了,应聘的业务员。

@大笑

面试的时候,为了给面试官好印象,我一直在保持微笑。可是面试官却觉得我一脸谄媚,然后拒绝了我。


相关阅读 面试 被刷理由 奇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