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面试表中怎么填写“期望待遇”?

2017.12.2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参加一些公司面试时,HR经常让先填一张表格,其中一项就是期望待遇。那面试表中怎么填写期望待遇,才不会让自己吃亏,同时也不会让招聘方对自己失去兴趣呢?

参加一些公司面试时,HR经常让先填一张表格,其中一项就是期望待遇。那面试表中怎么填写期望待遇,才不会让自己吃亏,同时也不会让招聘方对自己失去兴趣呢?

写面议比较好,但心里要有个数。

写面议较为妥当,增加二面机会,不过一般HR会问到。届时根据自己心理期望,或上份工作上浮10%-30%之间即可(具体根据你面试公司的规模、环境、细节、或HR提问去做评估),可写上一份工作的薪酬,这样便于HR评估是否与公司薪酬体系匹配。

一般情况下,公司抛出职位的薪资范围是偏高的,并不是上面写多少,就代表公司愿意付多少,因为公司需要加大薪酬的吸引力度,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的求职者投递简历,当然,你有真本事,可以直接开口要求多少薪水,这需要绝对的自信和魄力。

写期望范围,侧面看对方的满意度。

为什么建议填写期望薪资呢?第一、如果对方对你满意的话,那即便你的薪资填写偏高,对方会主动与你协商;第二、如果没有主动与你协商,那么证明对方对你也不是非常看好。所以,填写期待薪资还可以从侧面知道对方对你的满意度。

对新工作相信你也不是打算做几个月就走,如果该公司和职位非常吸引你,你愿意少赚点钱进去,那写低一点也无所谓,只要你后期不会后悔。但是,找工作是一个双向选择,虽然确实也存在一些HR看应聘者期望太高而望而却步,不过这个收入毕竟是长期的,“期望待遇”还是如实描写比较好。

小编要说

面试表怎么写好“期望待遇”,其实还是看你自己,如果是你比较心仪的公司,你觉得薪酬愿意降,愿意谈,就写面议;如果你对某个职位有自己的心理期望,不想低于某些数字,建议你还是写上去,免得浪费自己还有企业HR的时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