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好玩的年会小游戏大集结!

2018.01.1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YAMA 责任编辑:陈小宇

最近各个公司的年会是轮番上阵啊,HR为了让年会大家都可以互动起来,可是伤透了脑筋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年会游戏~

最近各个公司的年会是轮番上阵啊,HR为了让年会大家都可以互动起来,可是伤透了脑筋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年会游戏~

1、我是淑女/男:请你将3书放头顶,并学模特走台步旋转一圈后走回来。如果书掉了,需拾起,直至走完

2、亲密无间:请你邀请一位异性上台做搭档,请用嘴衔住一根牙签,传到另一个人的嘴里,不许掉哦,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帮忙,然后再将牙签撅一半,接着再传递一次。如果掉了,重来一次。

3、盲眼作画:请邀请自己的直接上级(如果职级上级不在就再上一级)一起用眼罩将眼睛蒙上,在指定白板作画,最后看两人的相似度,由现场观众评定通过即算完成。

4、猜数字:请邀请一位搭档上台,一人双手手放在腰上,然后扭动臀部,把主持人手中的卡片一组数字写出来,另一人猜是什么数字。猜数字人将数字全部说对即为完成。

5、真心话:抽中的人,主持人指定同桌的3个人都可以问他一个问题,必须说实话,不回答喝一杯。(每个问题一杯酒)

6、丑小鸭赛跑:请用膝盖夹住气球,绕舞台一圈,如气球掉落或夹破需重来,到达后即完成任务。

7、协作制胜:请邀请你所在餐桌的所有伙伴上台,每人嘴里叼一支吸管,用吸管将钥匙扣从第一个人传递到最后,不能用手接触吸管和钥匙环,而是用嘴叼吸管的姿势把钥匙环传给下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

8、疯狂大搜集:请你在规定的时间内各搜集主持人要求的5样东西,全场观众需配合。(限时60秒,如女主持人唇印1个,戴眼镜的男士1位,皮带1根,高跟鞋1只、筷子1双、话筒1个、钱5元、长发美女1位、扎头发的发圈1个、手表1块等等)

9、急救现场:请邀请一位异性上台作搭档,男的当伤员,女的当护士,用卷筒纸(每人一卷)包扎,从头到脚,做木乃伊状,由现场观众评定,通过即完成任务。

10、背媳妇:请邀请一位异性上台作搭档,男生背女士绕全场一圈。

11、高歌一曲:请邀请你所在餐桌的所有伙伴上台,每人须演唱一首带动物的歌曲,不可重复,现场观众评定,通过即完成任务。

12、满汉全席:请回到座位,由同桌人员每人夹一次菜喂你吃,吃完算完成任务。

13、通力合作:请邀请一位异性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上台作搭档,背靠背或面对面将气球挤压,2个气球均破裂即完成任务。注意,不能借助手等其他外力完成。

14、天衣无缝:邀请一位异性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上台作搭档,请将一枚硬币放置在额头,不通过手等其他其他外力将硬币传给对方的额头,然后再回传;如果硬币掉落需重来。完成后即任务通过。

15、 抢凳子:8人或多人参加(其中一人为喊话员不参加比赛)游戏规则:游戏开始先把凳子成圆形(按参加人数减一计算,即8人摆7张),然后,参加人员在凳子外面围成一圈,主持人敲鼓或放音乐时参加人员就沿着圆形顺时针或逆时针跑动(注意不能插队),当鼓声或音乐停下时参加人员要讯速找到一张凳子座下,因为凳子少一张,所以会有一人没凳子座,这个人就算是被淘汰了,这时要把凳子减少一张,其余的人继续玩,直到剩下最后一人为止,这人就算赢了。赢的人给予奖励。

16、 物品大搜集:这个游戏要求在场的每个人都来参与,我们以桌为单位分为6组,现在请每组选出一位男士,上台来体验一次英雄的旅程。主持人描述一段场景,这是一个“诺曼底登陆”的故事,台上这六位都是要参加诺曼底登陆的英雄,但是在这次行动中,他们会随时需要得到一些物品的帮助,有了这些物品,他们才能完成任务。那么下面,当我说到一个物品时,台下他这一桌的人就需要马上从身边找到这个东西,快速送到台上来,送到他手里。台上的人一拿到这个东西就马上举起手来,看谁最快,看哪一桌的配合最好。台上的人不许走动,也不许拿自己身上的东西,必须让下面的人送上来。每一轮我们都记分,最后得分最高的人胜出,他这一桌的所有人也都会有奖品!

17、和气球相关的:两组人顶气球掉地上就失败、两组人互踩对方绑在脚上的气球、两人一组用后背夹气球跑一段路回来坐爆比谁快

19、报纸拔河:一张报纸套俩人头上拔河

20、 一心二用:一边夹乒乓球一边回答智力问题

21、 蒙眼排队:7个人每人抽一个数字,蒙上眼不许说话,让7个人按自己数字的顺序站成一排,两组同时比赛看哪组快

22、 椅子渡河:用两张椅子轮流传送来渡河的接力赛


相关阅读 年会 小游戏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