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一个好的招聘文案应该这样写!

2018.01.2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个好的招聘文案,不外乎是有吸引力,让人才自动把简历往你这里投,抛开那些一线大公司的号召力不说,抛开薪酬不说,一个好的招聘文案应该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个好的招聘文案,不外乎是有吸引力,让人才自动把简历往你这里投,抛开那些一线大公司的号召力不说,抛开薪酬不说,一个好的招聘文案应该要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企业明白要招什么人才

企业在缺一个职位时,认真考虑这个职位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

拿文案举例,你们是需要一个创意型的文案?还是执行型文案?或者是策略型的文案?

创意型的文案可能看重的工作的环境,执行型文案看重的可能是工作量,策略型的文案看重的可能是团队协作以及资源分配。那么你在写招聘广告时就要有所区隔。

第二、应聘者能读懂招聘信息

看到职位描述很清晰,很清楚自己是否能胜任,可以做相关的准备。

例如:如果企业需求创意,那么准备创意,需求执行,那么表明态度,如果想要策略,那么就聊洞察和大局观。

招聘文案一

年前不找工作

回家怎么交代呀

别人一问

您是做什么的

您开口说是暂时失业…

那多不好意思呀!

说是过完年再找

过完年都2月中旬了

再找个半个月的工作

2018年就过完四分之一了

再学习成长两三个月就过完二分之一了…

离明年的成长梦又远了一步

时间从不等犹豫的人!

我在招募人力资源经理、美导、前台、文案、设计师岗位!有意向微信私聊

招聘热线 159********

招聘文案二

床前明月亮晃晃

年底口袋很紧张

明年想要富还乡

XX(公司)招聘点兵将

广州、深圳、东莞、惠州聘英才:美导、美容师、顾问全到碗里来。

戳我呀戳我呀: 139********

招聘文案三

其实,我就是个HR(干人事的)。

我骄傲我自豪我得瑟

因为,我是个HR(干人事的)。

广州、深圳、佛山招聘前台、导购、美容师、顾问、院长、经理。

你牛逼你来呀 不牛逼也来呀,带你变成牛人!

招聘文案四

内个,我是一个HR,我们公司缺个文案,老板叫我写招聘,不知咋整。

反正吧,就是招聘文案,钱多,福利多,还双休。

什么,觉得我这个招聘信息写的很low,那你来写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