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这样的面试,才能抓住HR的心!

2018.01.2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面试是一个短时交流的过程,面试前的准备工作、面试当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在面试中推销自己,都是需要注意的问题。怎样的面试,才能抓住HR 的心呢?

面试是一个短时交流的过程,面试前的准备工作、面试当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在面试中推销自己,都是需要注意的问题。怎样的面试,才能抓住HR 的心呢?

一、自我包装

这就包括外形包装和内涵包装了。

外形包装包括穿着、行为举止。

内涵包装是候选人要对公司信息、及招聘岗位相关的重要信息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除此之外,还有就是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包装,只需要根据对应的职位要求和公司情况,草拟一份工作计划带过去,让人家知道你上任之后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就可以了。一方面是展现你的专业实力,另外一方面也是展现你的诚意。

二、个性包装

“我就是我,是闪闪发光自信的我”,把自己个性中优秀的部分展现出来。坚韧、外向、含蓄、知性等等。

三、简历包装

简历不是一张普通的纸,而是一份属于你的展示载体,目的是要勾起HR兴趣的。所以候选人的简历,一定要规范,扬长避短。

(1)色调字体模板都要一致;

(2)定位清晰,简历向着一个方面去写;

(3)提高岗位匹配度,保留重点,去除非重点;

(4)摆事实,不要黄婆卖瓜——自卖自夸;

(5)简历内容要言简意赅。

四、语言包装

面试时间那么短,初露锋芒,如何才能正确认识自己在面试时的语言问题呢?

候选人可以模拟面试的流程,然后进行一定的录像,结束之后,观看录像,然后找出问题。到时候在正式面试的时候,注意规避语言上不文明不礼貌的问题,做到最好。

不过归根到底,面试技巧只是让你更好的展现自己,让你如何找到展示自己的点,更好地挖掘你自己的价值以及让对方感受到。长期来讲的王道还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相关阅读 面试 HR 候选人 包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