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年前的这些奇葩请假理由

2018.02.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过年放假前几天,总是员工请假的高峰期,明明不是抢到急回家的车票,都会找到各种奇葩理由请假。今儿小编给HR们整理整理,一起开开眼界!

过年放假前几天

总是员工请假的高峰期

明明不是抢到急回家的车票

都会找到各种奇葩理由请假

今儿小编给HR们整理整理

一起开开眼界

顺便你们有更加奇葩的理由

请留言告诉我!

YAMA:报告领导,我得了急性拖延症,医生让我在家安养。

cc净含量:靠近年前,我感觉我的狗狗有点节前焦虑症,我需要陪着它,怕它想不开不吃不喝,慢性自杀。

变脸小财猫:我是属狗的,本命年,年前不敢乱出门,想好好地在家等待过年。

Swisse巴拉巴拉:公交卡今天早上丢了,年前不想把自己也丢了,特此请假到年后再回来上班。

蛋挞君:我媳妇已经放假了,我得回去守着她,怕她年前乱花钱买买买。

兔子先森:我女儿放假回来了,我要回家带她在年前去趟游乐园。

Grace:一叠琐事似春水,秋去冬来落叶随。无可奈何归乡去,道别公司年后归。

叽叽咋咋:我的蛙儿砸已经外出三天了,我天天紧张地睡不着觉,怕它在外面遭遇什么不测了,所以我想请假守着家,等我蛙儿砸回家。

辣个瓜娃子:公司最帅的同事已经请假回家了,我也没有工作动力了,工作质量可能会下降,为了让公司不浪费工资资源,决定请假回家,委屈自己成就公司。

不洗袜子的XIXIXIXI:距离过年没几天了,可是我的一堆臭袜子臭衣服还没有洗,如果我年前不找时间洗了它们,可能回家我就臭烘烘的了,影响形象的。特请两天假认真洗洗涮涮。

月月:我妈给我安排了过年相亲,我想在年前准备一下,拾捣拾捣自己,换换造型啥的。所以想请个假提前准备一下。

大家的创意和文采

都已经放在请假条里了

不过

别以为这就足够奇葩了

继续看看新闻爆出来的这些理由


马某:老板你看着办吧,我着急起来自己都捅!


自己捅自己已经够悲催了

那 让父母告自己 也是很无奈了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这招对自己 真狠

不过还真别说

小编也是懂的

越靠近年

天越冷

越容易被床困住

为了不脱离被窝的怀抱

只能想出些奇葩的理由来应对上班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

但是

我们HR就比较牛逼了

地球不爆炸

我们不放假

别说存在什么奇葩请假理由

我们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工作呢!

说得那么夸张

不会有人想揍我吧?


相关阅读 请假理由 奇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