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8年三八妇女节发什么福利好?

2018.03.0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很多公司的行政领导们又开始为该发什么福利犯愁了,下面就来分享一下三八妇女节发什么福利最好。

09593718515471236.png

马上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很多公司的行政领导们又开始为该发什么福利犯愁了,下面就来分享一下三八妇女节发什么福利最好。

一、放假半天

最开始的公司就是放假半天,其他啥都没有,而且假期还要等到中午才能知道有还是没有。并且没有完成工作的职位上如果是女孩,那也不能休息(但是事后可以补休半天)。

二、迷你加湿器

女性都是爱美的动物,需要水的滋润。在办公室中,天天坐在电脑前面有没有感觉到皮肤嘴唇都比较干燥呢?一个迷你的加湿器,既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还可以预防疾病、消除静电、养颜护肤……啊!好处太多了!

三、颈轻松按摩枕

每天伏案工作,时间久了脖子酸酸的,颈椎很容易就烙下了毛病,健康按摩枕,颈椎问题,一枕解决让颈椎有问题的人舒服起来!颈轻松是居家旅行、办公午休的好伴侣哦!

四、野餐包

春天来了,不能总是呆在屋子里吧?幸福和快乐就在阳光灿烂的地方! 背上这款绿意盎然的野餐包,享受“室外桃园”的朴实与自由吧!它是旅游、烧烤、野餐、户外休闲最理想的装备!

五、贺卡、玫瑰

最简单,最没有什么实用价值的就是送贺卡和玫瑰花了,但是也算是公司能想到大家嘛,然后放半天假就已经很不错啦!

六、卫生棉

这个很实惠啊,一个女孩领到大约50元左右的卫生棉,相信大家都能用到,实惠到家了。可以说是考虑周到。

七、礼品卡

送礼品卡,可以到指定的地方去购物,自己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当然这个礼品卡的价值就要看公司批复的金额了,有些公司预算大些,有些公司抠门些!不过这都没有关系,拿到礼物的朋友们都很高兴。

八、发公司产品

有些公司是制造公司,有自己的产品,为了节约成品,公司一般在过年过节的时候都用自己的产品来代替礼物。这个也很不错,很实惠。

注意的是,作为送给女员工的小礼物自然需要更加实际一些,特别是实用的生活用品会更受欢迎哦,像是化妆品礼物或是家居用品等都会让女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人性化。


相关阅读 三八妇女节 福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