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38女神节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2018.03.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在给大家出谋划策之前,我先去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查,女神节礼物你想收到什么?或者你收到了什么!我们一起先来看看!

在给大家出谋划策之前,我先去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查,女神节礼物你想收到什么?或者你收到了什么!我们一起先来看看!

除了这些之外呢,还有很多没有放出来的图,不过去可以给HR们总结一下哦,比较受欢迎的礼物如下:(按花钱和不花钱分组哦)

一、土豪团队的女神节礼物

(1)旅行:排名第一的选择。

(2)泡温泉:春天到来最舒服的礼物。

(3)香水:女神必备,但是如果收到不喜欢的味道可能也会很心塞。

(4)购物卡:那肯定是有较大金额会比较受欢迎啦。

(5)口红:也是女神必备,虽说色号合不合适很重要,但是牌子更重要啊!好的口红是拿来收藏的!

(6)面膜:什么都不说,大牌补水面膜人人喜欢。

(7)丝巾:有品味的丝巾往往能提升一个女人的穿着品味;

(8)体检: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实在的礼物。

(9)按摩:养生已经是热词了,现在居然也排上了名次。

二、勤俭持家的女神节礼物

(1)电影票:最近的电影那么多,给多两张电影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建议给两张,万一有对象只给一张电影票多不好.

(2)香薰:普通的香薰价格不高,也受欢迎,要找比较大众好闻清新的香薰哦。

(3)小蛋糕:有得吃也是一种幸福啊

(4)花:花居然不是第一位,原因居然是不能吃不能穿只能拍张照就可以扔掉了。

(5)巧克力:现在大牌的巧克力只要不是大礼包装,都不会很贵哦,HR也可以选择这个礼物,只不过对于减肥的女生来说就是一个甜蜜的煎熬了。

(6)实用的东西:柴米油盐酱醋茶,纸巾锅等等都属于实用的东西。

(7)糖果:现在网上有很多超好看的时尚糖果,好吃又好看,还实惠,也是一种用心之选。

(8)现金:恐怕这是很多员工希望得到的吧。什么都别说,小编也是!!哈哈哈!

三、不花钱的女神节礼物

(1)放假:大多公司的HR表示,都是放半天假作为女神节礼物,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2)迟到抵用券:想来这个东西也是很棒棒了,不小心迟到了怎么办?迟到抵用券来凑啊!不过要记得,如果有的话,建议期限可以放宽到2018年整年哦,几次的券就你们自己决定吧。

相关阅读 HR 38 礼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