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如何设置培训课程?

2018.03.0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培训对于HR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而是频频接触的东西,每个公司,都会有培训的需求。HR到底如何设置培训的课程呢?这才是今天要讨论的话题!

培训对于HR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而是频频接触的东西,每个公司,都会有培训的需求。HR到底如何设置培训的课程呢?这才是今天要讨论的话题!

所以,继续往下看!

设置培训课程的第一点:与公司现阶段发展方向相符

每个行业每个公司的每个时间段,其实对于培训内容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

你不能说我们公司正处于从劳动力密集向技术导向转型的阶段,然后HR制定的培训内容是如何提高人工的劳动效率。那这不就跟公司发展现状完全不符合了吗?

设置培训课程的第二点:与公司现阶段急需内容相符

A公司在年后,一度销售业绩下滑,可是作出调查,并不是员工的能力出现问题,也不是客户难寻,而是员工士气散失。

这个时候,HR应该设置的培训课程可以往:心灵鸡汤方面去引领。

给员工打打气,或者是设置一些有趣互动的课程,让员工相互鼓舞。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设置培训课程的第三点:结果导向型的培训

一般来说,老板当然希望做培训之后,结果是可以看得到的。这就是结果导向型的培训。

HR可以寻找公司员工工作上的难点地方进行课程培训,提高其工作效率等等也是可行的。

所有的培训实施都要以业务需求满足及绩效改善为核心。课程实施过程中所涉及的各个环节都要能够紧扣这一点。这个要求,在课程设置之初进行需求调研时就要开始紧盯了,HR尤其是要充分了解产生培训的需求的宏观背景和局部真实情境。

相关阅读 HR 培训 课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