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投递简历也要讲究方法!

2018.03.0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金三银四,不用多问就知道,这段时间简历肯定特别多。候选人投递简历可不能再随意投递了,万一投递的时机不对,被埋没在了简历海了,没被HR宠幸到,那不就很难过了?

金三银四,不用多问就知道,这段时间简历肯定特别多。候选人投递简历可不能再随意投递了,万一投递的时机不对,被埋没在了简历海了,没被HR宠幸到,那不就很难过了?

所以一起来看看投递简历的方法吧,给你的简历一次不被埋没的机会!

一、多渠道

多渠道投递真的是个好方法,不一样行业的不同岗位,所才用的渠道真的不一样,多渠道投递,除了可以找到合适的投递渠道之外,还更容易遇到“伯乐”

不过投简历除了在各大招聘平台投递之外,也需要运用自己的优势,朋友圈、社交圈的利用会有意外惊喜。

二、海投

海投是为了遇见更多的萝卜坑,万一你就找到可以填上的位置呢?但一定要记得自己投过些什么,最好记录下来,在哪个平台投的哪家公司的哪个岗位!

三、重复投

如果你投递心仪的公司,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不用害怕,可能存在简历太多,忽略掉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重复投递,但要注意相隔时间,相隔时间至少一周。

四、搜索职位

搜索职位不要只看第一页、第二页,多翻翻后面的。很多人都是只看前面的职位,而后来页的职位,被查看的人少,那么被投递的人也少,竞争力就不会那么大。

五、写好邮件标题很重要

(1)标题忌用“求职”、“简历”等两个字的单调词语;

(2)简历标题,要精简凸显优势;

(3)简历标题,要精简凸显优势;

(4)“应聘职位-姓名”这是最基本的格式,如果有其它优势也可以加上。

六、放照片

对自己颜值有自信的人,可以在简历上放张照片,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不过简历的照片也是有要求的,不能放非主流的照片,自拍至于大脸的不要,背景乱七八糟的不要。最好就是给人的感觉是简洁、干净的。

七、多刷新

多刷新自己的简历,更容易让HR看到你。


相关阅读 简历 投递 方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