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美博会&138·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圆满结束!

2018.03.1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五五 责任编辑:陈红

3月1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美博会&138·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现场我们也邀请了138美业课堂平台的人气讲师团上台亮相,一起探讨了在线教育对美业人的意义,分享了自己加入138美业课堂以来的心路历程。

10443654145975170.png

这些年,美业培训板块从”工具类培训”转变为“网络培训”,在线教育的专业性和及时性,让美业人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是件喜闻乐见的好事情。—— 赵彦博


10451213738883114.png

近几年知识付费的崛起,充分体现了现在人们对知识的需求是很大的,美业人的学习需求是很旺盛的,而付费学习是可以帮他们高效筛选、迅速获取知识的最佳途径。—— 老安


10452636534706017.png

就我个人职业生涯来说,我认为礼仪是一个人最美的闪光点,特别是在美业这个服务行业,发自内心的微笑和礼仪是你最好的名片。所以我很高兴能在138美业课堂这个平台和大家分享礼仪的美,希望更多人能从中受益。—— 吴东穗


10454036669866853.png

未来五到十年,你的竞争对手可能不再是你的同行或者店员,而是日益增多的专业皮肤医生开设的诊所。所以你学习专业的知识学习是非常必要的,而且很迫切。—— 徐思思


10455384743840532.png

之所以加入138美业课堂,是因为我觉得线下的课程我多是为商业需求而讲,而在线上,我能为自己的意愿而讲,我可以以分享的形式,分享更多对大家有益的课程,让大家花更少的钱,学到更多东西。—— 王荣


10461867968303075.png

生意不是越来越难做,而是做生意的人越来越专业。如今最重要的能力就是能否通过移动互联网获取知识,在线教育是美业人学习升级最重要的工具。—— 白旭东


不断的学习是持久积累的一个过程,在美业这个美丽特殊的行业里,每一次转身,每一次蜕变都是在学习摸索出来的结果。不管未来的路有多困难多长,138美业课堂始终会陪伴你,如同一日三餐八杯水!

10472928127946371.png

一个下午下来,说长不算长,说短不算短,但很多观众还意犹未尽,在结束后还带着问题和老师们热烈地讨论着。虽说危机在前,但是大家对行业的热情和认真让我们相信,危机是可以转化成机遇的!美业人要保持自己初心和精神,才能在这条路上走得越快越远,祝福美业的明天!意犹未尽或者没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和我们一起期待5月份的上海论坛吧,到时我们相约上海见吧!


相关阅读 美博会 138 论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