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那些扎心的离职理由!

2018.03.1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还记得上个月的离职大潮吗?还记得他们的奇葩离职原因吗?我们再来看一下那些年,他们奇葩的离职理由,一起扎心一起哭!


还记得上个月的离职大潮吗?还记得他们的奇葩离职原因吗?我们再来看一下,一起扎心一起哭!

@奇异果

肠胃不好,消化不了老大画的饼

@深山老人

前男友结婚,我要回去梳妆打扮准备砸场

@ch!lam

年终奖发6瓶老干妈,不带这样侮辱人

@梦涡轮

公司没有寒暑假

@NEIL FUNG

老板娘长得像前女友,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小强崛起、

挤不上三号线

@某某闲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回家养猪

@形式主义不好不好

柔弱的身躯跟不上老板伟大的梦想

@许zm

受不了两个狮子座女生同时当我上司,麻烦老板用一下脑子,别把小三小四都往公司搬

@就是脑残粉

我妈说,不让我跟傻逼一起工作

@本人才是小仙女

广州冬天太冷,要回东北老家取暖

@每个班都有一个大头

电脑太烂,我不干了

@我有比卡丘

同事都是猪队友,拉低我智商

@星星的光影

我们公司的女团素质太差,连我都比她们漂亮,为什么还要做她们助理?

@一小件是大笨蛋

就是想辞职,跟你说的理由都是假的,干脆点

@lhh

公司安排我坐打印机旁,影响我健康

@超人飞起来

这世界等着我去拯救,老板,就此告别。

@你以为呢哼

坐在过道,又有太阳你懂吗你懂吗?老是有烟味飘进来还老是被太阳晒,我一个全家都不抽烟的姑娘家家,哪能受得了!


相关阅读 离职 理由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