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8全国各地美容行业平均薪资出炉!

2018.03.1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珠珠 责任编辑:陈红

想知道自己在美容行业是否达到了平均薪资?不妨下载点击138美容人才网APP上的“查工资”即可查询薪资水平,让你有更多拿高薪的机会!

先说个现象

有的美容师说:“我月入3000。”

有的美容师说:"我月入8000。“

有的美导说:”我月入5000。“

有的美导说:”我月入上万。“

有的店长说:“我月入6000。“

有的店长说:“我年薪20W。“

有的大区经理说:“我月入9000。”

有的大区经理说:“我年薪50W。”


11020452990728254.png

138美容人才网APP专门为美容行业开发了“查工资”功能!!!(掌声送给138的程序猿们)

即:美容行业全国各地各个职位的平均薪资都能查询!!!

你的收入是否有达标准线?

你与同行的差距是多少?

你是否有拖后腿?

你或许值得更好的平台?

点击138美容人才网APP上的“查工资”即可查询薪资水平

相关阅读 美容行业 薪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