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招人难?你是没找对招聘途径!

2018.03.2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招人难,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同样是招人,有的公司收简历收到手软,这是为什么呢?


招人难

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同样是招人

有的公司收简历收到手软

不仅招到大批优秀人才

还节省了一大笔招聘预算

有的公司却一直收不到优质的简历

迟迟招不到人

无奈连交接都要草草进行

@L_Laura

心累啊,不知道咋说呀,也太难招人了,感觉现在招人,要好好哄着一样,通知了别人不来面试,还厚脸皮再问一次什么原因,让我又重新认识了这世界。

@萤火虫

快被逼上墙了……昨天接到卖房子的电话都忍不住劝他这么优秀不如趁年轻来我们这边卖广告了……

@Candy

恨不得把所有投来的简历的都约来面试,即使确定了入职也不放心还想再约两个才觉得有保障,到岗后每天都要问问用人部门入职者如何,总之就是不过试用期不得安心

@旦旦

约的人不来,来的人可能不会通过,通过了未必能够入职,入职的实习期得流失大半...最后所剩无几,总结:心累

@包子

有一天照照镜子,发现我的发际线又退后了一厘米,悲催!岁月催人老,工作不饶人。发现一个共性,当hr的都是秃顶的多,起码我前任两位领导是,而我也慢慢是了。

@chris

天天抱着电话打,约了几十个,第二天面试的十几个,说要来入职的几个,最后真的来了的就没有?? ,公司大佬直言个人能力问题,心力交瘁,默默加一句只负责招人上门,不包含面试,好想对大佬们说一句是你们没留下人。


看到这里HR哥哥姐姐们估计也挺委屈的

毕竟金三银四自己忙得连一口水都喝不上

招不到合适的人

除了公司影响力、薪酬待遇等硬性条件外

很重要的原因在于


没找对招聘途径

那么问题来了!

美业人才招募有什么绝佳途径?

答案必然少不了


138美容人才网APP

百万美容企业在线直聘的招聘好帮手

在线聊人才,发面试邀请,刷新职位,

一步到位,你值得拥有!


赶紧下载安装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