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如何提高初创公司员工稳定性和归属感?

2018.04.0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初创公司,泛指刚刚创立,且没有足够资金以及资源的各类企业。这就会影响着初创公司员工的稳定性和归属感。

初创公司,泛指刚刚创立,且没有足够资金以及资源的各类企业。

这就引出了,往往初创公司都有资金短缺、人才匮乏(通常只有创始人及为数不多的核心员工)、业务开拓吃力等等问题。而这些问题,总会影响着初创公司员工的稳定性和归属感。

那么如何才能提高初创公司员工的稳定性和归属感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

一、关怀和尊重

领导下基层,尤其是小团队,员工需要的是关怀和尊重,这个很多时候比薪资福利来的更好。

学会关怀和尊重员工,打造有人情味、有归属感的公司。

二、发展规划

公司需要清晰地找准自身所处的市场环境及行业位置,把握自身的优势及劣势。对未来的发展要有一个详细的规划,对未来的愿景有一个明确的指标。

并把这些东西放出来,说出来,明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市场。让员工看到公司的希望,让员工在积极的情绪中工作。

三、给足够的自由

员工的弹性工作时间,有一句话说的好:钱多 事少 离家近 我们做不到 钱多,事少,离家近 那就让员工在有前景的工作下,更合理开发的工作环境 。

三、适时送福利

福利,新企业不说薪资有多高的问题,但是肯定要属于中等,那么我们就依靠福利去吸引和粘连。比如生日会,茶话会等等。

适时地给员工送去合适的福利,都是一个暖心之举。

初创公司,相对稳定发展的大公司来说。资金、公司文化、公司制度都相对比较薄弱。但是只要运用合适的人性化管理,我相信,一定可以提高初创公司员工的稳定性和归属感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