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8年手机可提取公积金!

2018.04.16 出处:遇事找法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小宇

2018年个人可以通过所在城市的公积金APP、支付宝生活号以及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公积金余额、贷款等情况,而且可以实现个人公积金提取等功能。

09565240267581636.jpg

2018年个人可以通过所在城市的公积金APP、支付宝生活号以及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公积金余额、贷款等情况,而且可以实现个人公积金提取等功能。

2018个人用手机提取公积金的方式如下:

 (一)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流程 

1、在手机下载支付宝该软件,打开支付宝软件,进入城市服务。

2、在城市服务中,选择“公积金”,点击进入。

3、再点击“公积金查询”,选择“所在城市的公积金”。如“广州公积金”、“北京公积金”等。

4、拿起手机打开摄像头进行“刷脸”,完成人脸识别,完成后,按步骤办理即可。

 (二)微信提取公积金的流程 

1、在手机下载微信该软件,打开微信软件,点击右上角“+”号,选择“添加朋友”。

2、点击“公众号”,进入公众号添加页面;搜索框输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准下图所示的公众号进行关注添加。

3、点击“我要办”,选择“预约提取”。

4、输入公积金账号/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

5、在“租房”项下的点击“申请”。

6、界面会自动显示可提取金额,确认以后点击“提取”,依次按界面操作后续的“信息确认”,即可看到“提取结果”。

7、可提取金额如何计算,可在返回提取金额界面点击“查看计算准则”即可。

 (三)各城市官方公积金APP提取公积金的流程 

1、在手机下载公积金应用系统,输入身份证等个人证明资料,通过身份认证注册。

2、完成注册后,绑定本人的公积金账号,即可在线处理相关业务。

3、之后进入“业务办理-公积金提取申请”功能,录入本次提取金额,点击“提交”,等待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审批。

综上,我们可知,在2018年个人可以不通过单位经办人办理,直接个人办理。个人提取公积金无需再折腾,直接在手机一键操作便可轻松提取公积金,既方便又节约时间。个人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号、官方公积金APP进行申请提取公积金。

相关阅读 公积金 提取 微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