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趁着五一,HR你要....

2018.04.2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想2018年那么快到;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悠悠闲闲过着大年;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讨论年后如何招聘;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思考金三银四招人。

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想2018年那么快到

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悠悠闲闲过着大年

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讨论年后如何招聘

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思考金三银四招人

现在,恍恍惚惚地

2018年的三分之一已经过去了

兜兜转转已经到了五一

作为一只招聘狗

人没招到多少

锅倒是背了不少

用人需求倒是堆了满满

部门投诉倒是接了很多

整个人都处于烦躁烦躁烦躁的状态

!!!

趁着即将到来的五一小短假

求求你了,让自己放松一下吧!

不管了!

小编为了让你们放松(重点也让自己放松啊哈哈),做了攻略哦!

你还不赶紧看过来?

一、寺庙

寺庙里的佛中有说:“脱离烦恼和无明”。

趁着五一有假期,去趟寺庙小住,不但可以休养生息,还能把做招聘、做培训、做绩效等等的三千烦恼丝暂且抛之脑后。

关掉手机,放下电脑,放空脑袋,彻彻底底放松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做一个“佛系”HR。

二、爬山

要知道,爬山作为一个户外运动,无论是对身体还是对心灵都是有几大好处的。

既是有氧运动,还能陶冶情操,看看绿色的大自然。

无论你是哪个模块的HR,小编都建议,趁着假期(甚至可以趁着周末),多爬山。

在城市待久的人,远离了大自然,总会有一股烦躁的城市气,眼睛疲劳、呼吸不爽、脑袋瓜子甚至都堆砌了数不清的燥气。

如果有时间有机会,那还要看看日出日落,磅礴大气却又舒畅绵延的场景,一定会让你为之一振,所有工作上的烦恼全部都会忘掉。甚至会感悟出“什么是希望”,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毕竟之前都一直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招聘都招到没日没夜,天天尝到绝望的味道。

三、海边

大海无垠大家都知道,无论是从视野上还是感官上都会给人一种务必舒服的感受。

再加上大海距离市区较远,在噪音指数上就能给人一种直观的体验。

去海边散心;去海边看海会;去海边吃海鲜;去看海边的日出,日落;去看海边的夜景;还能去潜浮看看海里的世界。

四、躺家

如果没钱没精力没出游的欲望,譬如想小编这样的,那就直接躺家吧。家才是最舒服的地方!

睡一天,在家玩一天手机,再睡一天,三天假期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HR 五一 招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