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这样去面试,更容易被HR录用!

2018.05.0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面试是现在企业人员招聘中最普遍使用的一种方法。找工作,总得经历面试这一关,一次面试或许能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表现职业化

衣着职业化是体验你是否专业的第一步,如果你注意修饰的话,人们对待你总是更认真一些。 这还适用于肢体语言,要经常和别人进行眼神交流并保持好的身体姿势,否则会看起来象没有自信的样子。

★针对个人

记住别人的姓名同时别人也会记得你。尽量不要使用“亲爱的先生/女士”这样的称呼。记得商务的本质就是建立一种关系网。

★正式而非拘谨

如果你表现的太正式了,别人呆在你身边就觉得很不自在。表现的太过随便,人们又可能不认真对待你。表现要适当!

★清晰而简明

直接阐明问题的关键而非转弯抹角。另一方面,别期待和你谈话的人一上来就知道你是??并知道你是为何而来——他们需要一些提示及背景情况的了解。

★保持安静

交流是双向的事。耐心听别人的意见,别人说话时不要打岔,而且不要忽略批评意见。并且,如果别人觉得你认真倾听他们的话,他们也会更乐意听你的话!


相关阅读 面试 HR 候选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