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医美行业招聘网站哪个好用?

2018.05.0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最近不少人问小编,医美行业的招聘网站有哪些?并求推荐哪个医美招聘网站好用?为此,小编精心收集了以下这些招聘网站,供各位HR参考。

最近不少人问小编,医美行业的招聘网站有哪些?并求推荐哪个医美招聘网站好用?为此,小编精心收集了以下这些招聘网站,供各位HR参考。

(1) 智联、前程无忧

这两个招聘网站是每个做招聘的HR都需要用到的,除了人家的知名度无人不知外,它们俩还是综合性招聘网站,也就是基本上你要的岗位都可以在上面找得到的。

优势:职位全面且多靠谱,虚假信息少

劣势:虽全面,但医美职位不够多,主要针对是中高级管理人才。

(2) 58、赶集

知名度跟智联和前程无忧相差无几,也是综合性招聘网站,相较于前者主要负责中高级技术管理人才,58和赶集更偏向于技工、销售、普工等一线人才。而你要在58上面找医美人才可能相对来说就没那么多。

优势:覆盖面广,非常多职位,几乎细到销售的都能分出三百六十行。

劣势:医美人才职位不多,多的是销售等人才。

(3) 138大美业人才网

它是一家专门针对医美、日化线、专用线的招聘求职网站,为美容院、美容化妆品、医美企业等提供招聘美容师、美容导师、美容讲师、医美咨询师,所以,找医美行业的招聘网站,可以上138大美业人才网(又称138美容人才网)。

优势:医美职位多,任你挑选。

劣势:目前还没找到

(4)在职/离职员工推荐

除了以上网络招聘渠道外,还可以充分利用好在职/离职员工做推荐,要知道他们也是HR最好的人脉资源。另外,优秀人才可能未必是稳定人才。如果认可公司,除了本身可能回流之外,他们还能成为新招聘渠道。

优势:节省大量人力成本,有效提升面试成功率。

劣势:容易形成各内部派系,导致不服从管理,一人要走其余人也跟着走。

更多医美资讯欢迎关注“医美君”公众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