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做医美咨询师有哪些要求?面试注意事项?

2018.05.1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想应聘医美咨询师,却担心自己身高或者形象问题影响应聘,到底医美咨询师在面试时真的有那些要求的吗?小编先来总结一下,一般会问到以下一些问题:

想应聘医美咨询师,却担心自己身高或者形象问题影响应聘,到底医美咨询师在面试时真的有那些要求的吗?小编先来总结一下,一般会问到以下一些问题:

1)我的身高不到160厘米,就算沟通能力好是不是也不要呀?

2)我长的不漂亮,皮肤也不太好,是不是只能做网络电话咨询师?

3)我比较胖,是不是不适合做现场咨询师?

针对以上这些应聘者担心的问题,小编收集了在138美容人才网上医美企业招聘医美咨询师的要求,总结了以下几个重要标准:

1、有美容、整形行业经验、熟练掌握美容咨询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

2、有一定的营销销售经验,熟悉顾客的心理状态;

3、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

身高不是问题,相貌也不是问题,重点你要有相关美容或者整形行业经验,还得善于沟通交流,这才是阻碍你应聘医美咨询师成功的一大重要因素。

应聘医美咨询师时,面试注意些哪些事项?

面试服装要得体。因为是医美咨询师面试,涉及到美容问题,所以外在形象首先要过得去,因此在着装上不仅要大方得体,而且还要体现出优雅的一面。

化妆也要恰到好处。最好是淡妆,不要浓妆艳抹,要让自己体现出自身高雅有气质的一面。

在谈吐上也要注意。既然是医美咨询师,就要学会倾听,就要说话得体。沉默寡言不行,总是抢人话头更不行。

在专业知识方面,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毕竟是专业的医美咨询师面试,如果专业知识不过关,也是很难从事这个职业的。

更多医美资讯欢迎关注“医美君”公众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