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如何写好招聘信息?(文案参考)

2018.06.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麦芽糖

都说招工难,一点没错,大家都在比待遇比福利比发展,排除这些原因,我们应该怎样去撰写招聘文案,才能吸引更多求职者投简历呢?

都说招工难,一点没错,大家都在比待遇比福利比发展,排除这些原因,我们应该怎样去撰写招聘文案,才能吸引更多求职者投简历呢?

想要写好招聘信息/文案,必须要体现公司的亮点,只要能吸引到一部分人公司就好招聘了。比如工作地点交通便利,也就可以吸引到要求上班方便,离家近的人群。

那如何写好招聘信息/文案?

企业介绍:要专业而精简,良好的开端给人以良好的印象,也是提升招聘单位形象的关键一步。

职位要求:一定要写明,这能方便求职者做决断,也可以给自己减少招聘成本。

岗位职责:清晰的岗位职责,直接告诉求职者需要做什么,以给有实力适合的求职者更明晰的要求,不适合的自然不再打扰,适合的可以自己做决策。

薪酬待遇:很多求职者都希望有一个明确的薪资概念,这样有一条明晰的杠杆,在做决定时减少犹豫的时间,节约招聘成本。

联系方式:一般都是用公司座机,但有条件的话可以用手机号码代替,直接联系面试官本人,省掉一些座机转接的麻烦。

招聘文案一

找工作很容易,但找一份能让你坚持做、努力做,当自己的事业来做的工作并不容易。

所以,很多人频繁的换工作,却总找不到合适的,却把时间耗在找工作的路上!

多年过去,回过头看看,却一事无成…

**公司,多少年的光辉历程(重点介绍公司的优势)

只要你有上进心,你是正能量的人!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 前台会计 顾问 店长

招聘热线:陈小姐 188********

招聘文案二

2018年已将过半,敢闯,才有未来!

找工作或者换工作的,我们欢迎你、需要你,你还在等什么。

1: 休息 是双休的

2: 培训 是免费的

3: 旅游 是奖励的?

4: 晋升 是不靠关系的

5: 心情 是倍爽的

6: 公司 是最有潜力的

7: 产品 是成功企业必须的

8: 品牌 是家喻户晓的

我们对你的要求:

1: 学历不限 但是要不怕苦,不怕累。怕穷??

2: 能力不限 只要脾气不大于本事的

3: 外貌不限 只要喜欢微笑的

4: 性格不限 只要心里充满阳光的

工薪要看你个人能力 永不封顶

不会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白费的

联系热线:188********

招聘文案三

考虑换工作吗?

****公司正在招人哦,

公司福利超好的耶,不考虑一下吗?

只要你有性格,有态度,但不能有惰性。

可以无节操,无下限,但不可以没想法。

背着你老板,偷偷把简历发给我们把。

电话号码:159********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