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面试常用的暖场话术和结束语,HR必用!

2018.06.1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在面试之前,为了暖场,让候选人更加轻松地进入面试状态,可以不那么紧张,HR可得使用好暖场话术!使用好暖场话术,不仅能起到营造氛围的作用,还能营造良好的雇主品牌印象!

在面试之前,为了暖场,让候选人更加轻松地进入面试状态,可以不那么紧张,HR可得使用好暖场话术!

使用好暖场话术,不仅能起到营造氛围的作用,还能营造良好的雇主品牌印象!

1、你一路过来还顺利吗?

2、来我们公司大概多少分钟车程?

3、给候选人倒杯水或者询问您需要咖啡吗?

4、天气有点热,先喝杯水或者吃过午饭了吗?

5、你老家是哪里的?听你口音好像是南方人?

6、以前来过这里(城市)吗?

7、对这里的印象如何,跟你所在的城市有何不同的感受?

8、一线城市的话,跟二三线城市,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么?

9、我们公司的装修色调是你所喜欢的吗?

10、前台小姐姐有比较热情地招呼你吗?

当然了,除了暖场话术之外,还有结束语要注意一下哦。可能就因为一句结束话语而撩到候选人也说不定呢!

1、今天跟你沟通很愉快,希望有机会成为同事。

2、具体的面试结果,明天我们会电话跟您联系哦!

3、感谢你过来参与面试,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哦!

4、我送你去坐电梯,慢走哦。

5、今天就先到这里,感谢您来参加面试,我们会综合评估一下,如果有结果,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