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HR面试一般面什么?

2018.06.1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今天暂且只说HR面试一般面什么哦,因为二面和三面都是由用人部门领导直接面试的,不一样的岗位面试内容不一样,不一样性格的领导面试内容也是不一样的哦。

今天暂且只说HR面试一般面什么哦,因为二面和三面都是由用人部门领导直接面试的,不一样的岗位面试内容不一样,不一样性格的领导面试内容也是不一样的哦。

 @jjj:我面试一般都是看候选人有没有礼貌咯,这是最起码的一点,然后就是态度咯,即使是很有能力的候选人,如果不懂礼貌没有正确的工作态度,招来了也是给自己找麻烦。

 @啊、肆曳:形象和谈吐吧,毕竟我是招到店销售。形象不好,谈吐一般不愿意沟通的人,我是直接pass的。

 @有好运哦:主要看技能是否跟公司岗位所匹配,经验啊、做过的项目啊、行业的资历啊什么的。

 @H小姐:候选人是否主动积极,我更喜欢积极开朗的候选人。

看到这里,大概知道HR一般面试面什么了吧,我们来看看怎么才能满足HR们的面试吧!

一、好的感官

这就直接是外表感官的问题了。我相信每一个HR都会对着装整理得很好的候选人感兴趣的。所以,面试之前请换上一套舒适不紧身不突兀的衣服,头发也是要整理好,脸也是不要油光满面的,至于鞋子就请放过拖鞋凉鞋之类的吧。

二、好的谈吐

这就是涉及到文明用语、说话速度、说话习惯的问题了。

说话的时候要注意语速,一般人说话一般是1秒钟3个字,正常语速1分钟是150到200个字。可以在面试之前,先练习一下说话。

文明用语就是禁止使用不文明的字词句,少用和不要滥用网络词语。

说话习惯就是不要总是说“然后”“所以”“当然”之类的转折性词语。

三、好的态度

好的态度,应该不用小编多说了,最起码不能表露出傲慢、自卑等等的感觉。

在很多时候,你的肢体语言就能表露出很多东西,譬如说抖脚、翻白眼、目光呆滞、双手乱动等等都可以看出来。

四、好的专业技能

很多候选人说,我的专业技能一般般怎么办?

那就在面试之前要做好准备了,先分析清楚你面试公司招聘的岗位职能,主要的工作是什么,对某个方面要求比较高。

然后在面试的时候,选择自己好的地方,也跟要求相关的内容,说出来,重点是在说的时候要足够自信。

相关阅读 HR 面试 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