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怎样的朋友圈才能让你升职加薪?

2018.07.2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为了这篇文章,小编问遍了认识的职场老牛,也看了很多他们的朋友圈构造。在这里,小编要把看到问到的东西总结出来,告诉你怎样的朋友圈才能让你升职加薪!

为了这篇文章,小编问遍了认识的职场老牛,也看了很多他们的朋友圈构造。在这里,小编要把看到问到的东西总结出来,告诉你怎样的朋友圈才能让你升职加薪!

一、不要让你的朋友圈仅三日可见或者不可见

朋友圈仅三日可见,请问你能看到些什么?怎么让别人了解你,给你机会?别说领导看到你不可见的朋友圈会不会有意见,即使是你的朋友,点开你的朋友圈发现不可见,应该也有种心凉的感觉吧。

二、不要让自己的朋友圈空空的

朋友圈是可见了,还可以一直看历史的信息。可是,别人发现,你的朋友圈空荡荡的,根本没有任何考量价值,对于你的生活你的品性你的言语无从了解。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的资源推荐给你。

每天多一点分享,多一点内容,让别人从你的朋友圈中了解你的品性你的爱好。

三、不要让自己的朋友圈充满负能量

朋友圈是交际的平台,不是自己的吐槽私密小空间。如果你想吐槽,找个树洞,就可以完美解决。如果一定想发朋友圈,那就设置私密可见。

不要让你的朋友打开你的朋友圈,一股子负能量迎面而来。

正能量才是大家心心向往的,才是大家坚持追求的东西,甚至很多人看朋友圈只是为了能多看到一些正能量,给自己充电。心情不佳的人看了,情绪更是一落千丈。

老板原本开开心心点开朋友圈,想看到一些关于你阳光正能量的一面,谁知道看离开之后,脸是越看越沉。

四、不要让自己的朋友圈只有转发

很多人,朋友圈里只有转发。看到好文章,转发;看到有趣的事情,转发;看到大新闻,转发。

请问自己的东西呢?

我们可以经常在朋友圈分享一些自己的东西,譬如说作品,其实是会帮助你获得知音,获得鼓励甚至是认识伯乐。

五、不要让自己的朋友圈只有自己

朋友圈里,只有你的喜怒哀乐,没有群体没有朋友的出现。这完全就是一个孤单人的朋友圈,要不然就是只爱自己人的朋友圈。根本不值得别人多看。

我们可以经常在朋友圈分享一些跟朋友出游、跟公司团队奋斗的东西,这些都是可以体现出你的个人是有集体荣誉的、有朋友爱的人。

花一点时间打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这就如同自家院子里的花园。

种花还是种草,种什么品种的花,种多还是种少都是你的自由。但当你把自己的花园收拾的很漂亮,很有特点的时候,即使是偶然路过的路人也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关阅读 升职 加薪 朋友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