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医美咨询师的套路

2018.07.18 出处:网络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西卡

我走过最长的的路,就是医美咨询师对我的套路!本来,去医美机构做一个99的体验项目,结果经不住诱惑的我硬是办了9999的会员! 唉,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

人出门在外,什么最重要?

说话最重要!

为什么呢?

一个叨叨的唐僧可以把孙猴子给逼疯!

一个叨逼有度、停顿适中的医美咨询师,则可以让你心甘情愿掏空口袋 。完事了,还满心欢喜的说“下次,我还来!”

唉,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各位有没有同感呀!

首先说说求美者有哪些类型

第一类 专业资深型

把美容作为自己的人生第一要义!

没等咨询师开口,就如同倒豆子一样,说了一大堆专业名词,什么热玛吉、超声刀我都做过。从专业原理、到实际操作,以及到术后的注意事项。都给说得头头是道,价格、项目了解的清清楚楚。

这样的求美者是最不容易套路的。因为她拥有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心中自然就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想法。

第二类 医美小白型

什么都不知道

咨询师一遇到这样的求美者,心里早就乐开花了!

表面还故作深沉。

先慢条斯理地从问你“平日护肤用什么牌子”

美其名曰关心你的护肤日常,从而更好的了解你的美容需求

“你可拉倒吧!”

说白了,就是从侧面来评估你的消费水平

从而进一步在心里判断,应该给你推荐哪个档次的消费

第三类 犹豫不定型

面对这一类人,咨询师就会稍微强势一点。

担心资金?!没有关系,我们现在正在优惠大酬宾,还可以给你提供贷款服务

担心安全?!拿着医生的高级证书,告诉你,我们这里是专业的!

通过已有的医院经典案例给你举例子!还指着自己的脸做宣传!

他们有的是时间跟你丝丝入扣,层层入理!花上一两个小时也在所不惜,最终会让你心甘情愿的掏腰包!

(关注医美君,了解更多医美干货)

如何破解医美咨询师的套路?

第一 略知一二!

如果你想要美白,你至少要知道市面上有什么样美白的医美项目吧,水光针、白瓷娃娃、光子嫩肤,原理是什么你也要略知。

不想被咨询师牵着鼻子走!基础的常识是必备的!

第二 老僧入定

练就水火不侵,刀枪不入!

管你咨询师如何巧舌如簧,我就微笑的看着你说!

“嗯”“这样”“再说吧”以单一的词语来回答,一副你奈我何,但心里早已做好了决定。

遇到这样的求美者,咨询师往往束手无策

第三 将计就计

道行高深的咨询师会采用“温水煮青蛙”的原理。

先让你体验一个特别优惠的项目,这些项目的疗程上来说,都是要多次往返机构的。等一、两个月有效果了之后。再游说你做其他的项目!

这个时候,你就当作不知道,优惠项目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做完就走,不要停留!

除非你是真的需要其他的项目!


相关阅读 医美咨询师 套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