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业的女孩子都不容易,请珍惜!

2018.07.2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珠珠 责任编辑:陈红

有个做美容师、美导的女朋友是种什么体验呢?很幸福,但请你们对她们好一点,不要让她们加班熬夜,不要让她们受委屈......

1、别让她熬夜加班

熬夜对皮肤不好,作为美业人,如果自己的皮肤都不好,又如何能让客户信服?每一位美业人都是自家产品的代言人,是美的代言人。

另外,熬夜伤身,抵抗力下降,体质变差,若没良好的身体素质,又如何为公司拼命做业绩?

所以,请对我女朋友好点,别让她加班熬夜。

2、别让她太晚下班

做美业的,颜值都不会太差~对于要上晚班的美业女生来说,独自夜归是不安全的~

如果连回家都没安全感,那么她在这个行业、在这家企业或在这家店,必定不会待太久。

而“人才稀缺”正是行业的痛点,作为行业、作为企业、作为老板如果不能给员工安全感的话,是很难留住人心的。

所以,请对我女朋友好点,别让她太晚下班,请让她能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也希望晚归的人都能安全到家。

3、别让她受委屈

出来混怎能不受委屈?但委屈受多了,心也就凉凉了~

大多数离开美业的人,并不是因为工作太辛苦,而是太委屈。

虽然美业是服务行业,但不代表就该受委屈;虽然她们穿着工作服,但不代表她们就低人一等;虽然她们是打工的,但不代表她们没有人疼……

如果她受委屈了,先别急着责备,先了解缘由,如果是她的错,感谢指证;如果不是她的错,请站出来保护她,我们定会回以赤胆忠心。

所以,请对我女朋友好点,别让她受委屈。

4、请保护好她的双手

护肤品大都含有化学成分,长时间接触会腐蚀手部皮肤对身体也不好,手部皮肤变得不好就不能帮客人做护理,或给顾客的体验就不好,体验不好就不会再次消费,不消费就没有业绩,没有业绩就会倒闭……

所以,请对我女朋友好点,请保护好她的双手,请务必引进用正规、合格的产品,必要的话请让她戴上手套或口罩。

5、别让她久站或久坐

久坐久站都会导致静脉曲张,有研究表明长期站着工作会添加心脏病危险……所以,为了她的健康,千万别让她久坐或久站工作。

在没有客人的时候,请别要求她一直站着,让她能够适当地坐一会儿,如果她的工作要久坐来完成,请让她能适当地站立走动一下,舒缓一下生硬的腰背和腿脚。

只有好体力才能更好的服务客人,服务到位,客人的满意度高自然就会续费,客人的肯定也会让她更有动力做好服务,影响更多的客人。

所以,请对我女朋友好点,别让她总是久坐或久站。

6、别让她被工作绑架

美业的单身妹纸特别特别多!!!很多妹纸因为找不到对象就会放弃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行业经验,忍痛割爱,换行改业,就是因为找不到对象!或者好不容易谈个变爱,却因为工作的原因两地分居,聚少离多,最终分手散场。家人的逼婚,朋友的“关心”……逼得许多大龄单身的妹纸们另改他行。

如果她没时间陪家人,如果她没时间恋爱,如果她没时间约会,那么,她迟早一天会因此离开这个行业,这也是为什么美业人才越来越少的原因,没有人才,何来发展?

所以,请对我女朋友好点,给她多一点假期,让她的家人、爱人都支持她这份事业。那么,她也会全心全意、安安稳稳地做好这份事业,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相关阅读 美业 女朋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