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盘点面试中遇到过的各种奇葩

2018.07.3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璎珞 责任编辑:麦芽

相信各位HR都会在面试中碰到一些有意思或者奇葩的应聘者,来来来,小编收集了以下奇葩面试经历,供大家借鉴。看看各位HR还有没其他更有意思的分享哦。

相信各位HR都会在面试中碰到一些有意思或者奇葩的应聘者,来来来,小编收集了以下奇葩面试经历,供大家借鉴。看看各位HR还有没其他更有意思的分享哦。

1、曾经面试一个人才,我被他凶到了,觉得特委屈,面试期间,人才问我公司福利,我也如往常一样正常回答,当人才问到:你们这边包吃住吗?根据公司的福利制度,我诚恳的回答:我们这边是不包吃住的。人才听到这句话突然急了,拍了一下桌子不愤地说:那你让我住哪里呀!!我:……(心想:你住哪里,关我咩事咩)

2、HR约了一个小女孩过来面试,声音甜美,逻辑清晰,我想,怎么样都不会差到哪里去,时间点到了,进来一个20岁左右的小女孩和她妈一起过来面试,我见过带男女朋友过来面试的,但是没见过带妈妈过来面试的,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我让妈妈在外面等待,女儿进去面试,这时女儿提出来要跟妈妈一起进来面试,说她妈妈怕她被骗,引导后没有办法的我,就这样经历了一场家庭式的面试。

3、有一次,应聘者在填完面试应聘登记表的时候,填到一半,跟我说,要上个厕所,告知可以的,也指示厕所的位置,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应聘者依然没有回来,我微信,没回复,我打电话给她,没人接,有点急,去厕所找了一下她,没看到她在,好吧,没有一点点防备,人才就这样失踪了。

4、今天上午约了一个销售人员,并加好微信发公司地址给她。下午收到那人的微信,说找不到路,我再把定位发给她,让其跟着导航过来,不到一会,还是说找不到,我问其现在所在地,了解已经在附近了,告知她很快就到了,结果过了20分钟还没到,打电话告知去接她,人家回了我一句:不用了,你接得了我一次也接不了我两次,我不去了!挂了我电话……

5、有一次公司招聘程序员,看到一个简历非常不错,有两年工作经验,约来面试。让他做份笔试题,结果人家直接回“你们不是招有工作经验的么?我有工作经验,不做笔试题”,然后很潇洒的走了……

6、面试一个女孩,看起来很稳重,就是有些紧张。当时一进门,就只是报了自己的名字和专业,想去的部门什么的都没说。后来问起来,她为什么要来,她回答说:“我本来是在隔壁公司实习的,后来看到这里有面试,就是来试试。”

7、记得有一次面试时,我憋了20分钟,差点憋死了,问其原因,说刚面试了一个人才有口臭,狐臭,脚臭,烟臭。再面试下去,可能要进医院了……


相关阅读 面试 奇葩 应聘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