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HR如何才能招到销售?

2018.08.1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销售是企业中的必需人才,没有好销售的企业,相信也没办法开展其他工作。所以HR总会为如何才能招到销售而脑仁儿疼。不是找不到招聘销售的渠道,就是候选人放鸽子了,到底如何才能招到销售呢?

 五、找到销售群体 

关于招聘销售这件事儿,除了找到销售群体,其他的真的别无他法了。

(1)找到公司的销售人员进行询问:公司吸引他们的地方在哪里。找到之后,在招聘信息中多强调这方面的内容。

(2)找到销售的共同点和生活圈子,甚至是常用的软件、招聘平台、聊天群等,HR都可以加进去,时不时撩一下。

(3)调动员工的内部推荐积极性,让公司的销售内推销售(销售本来是一个战争硝烟比较大的部门,经常会有因为金钱上的事情有争执,销售内推销售,会让部门增加融洽性)

 六、劳务派遣 

这是很多大公司都会采取的招聘形式,因为销售的招聘需求大,流动性大,所以会造成大企业的HR需求量和工作量增大。如果是销售员工占全部员工大头的企业,都可以尝试采取劳务派遣的方式,更能找到稳定的员工和源源不断的销售资源。

相关阅读 HR 销售 候选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