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8年中秋员工福利怎么弄?

2018.08.2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小时候,中秋是一块甜甜的。月饼,咬一口甜在心头;长大后,中秋是一轮皎洁的明月,在月圆之夜勾起乡愁。作为公司的HR,就得把中秋员工福利弄好啦,到底中秋福利有什么选择呢?

14111666847348210.jpg

小时候,中秋是一块甜甜的。月饼,咬一口甜在心头;长大后,中秋是一轮皎洁的明月,在月圆之夜勾起乡愁。

中秋节是每个人最期待的节假日,作为公司的HR,就得把中秋员工福利弄好啦,到底中秋福利有什么选择呢?

 一、传统福利 

传统福利就是大多公司会选择发放的,譬如说月饼啊、节日金啊、日用品啊。

(1)月饼

月饼是大多公司会选择采购的福利,不但是尊重了历史传统,而且也应节。

不过不是每个公司都有充足的资金去购买好看有好吃的月饼的,这个时候,HR就应该多找卖月饼的渠道,多去了解价格,并进行采购。

并且是采购传统的五仁、双黄连月饼,还是新颖的冰皮、巧克力、燕窝还是水果月饼,都可以进行沟通再作出选择。

(2)节日金

有些公司为了省去采购的麻烦,会直接发放节日金。不过发放节日金要注意金额,太少的节日金发放了也会被员工吐槽抠的。

当然了,如果公司实力较为雄厚,适当发点现金,也是非常实在的。

(3)日用品

日用品莫过于米油盐酱醋茶,送上一人一包米一桶油也未尝不可,而且价格也不高,东西实在,家里都需要。不过就会要考虑员工自提是否方便的问题。

(4)购物卡

100元或者200元的购物卡也是可以的,但是切记不要给什么奇奇怪怪的优惠券啊。

购物卡最好是在公司附近商场的,或者是公司所在地区较为有名的商场,不要随便弄张不知道是哪里小超市的购物卡,才五十块钱,面子上不好看,收到的人也不开心。

 二 、其他福利 

(1)大闸蟹

九月份正好是吃大闸蟹的最好时节,“有米还爱吃”的公司可以买点鲜活大闸蟹,人手几只拎着回家尝尝鲜,到时候拍照晒图倍儿有面儿。

(2)户外出行票

公司可以跟某些旅行社合作,然后定制一些旅游出行票,可以让员工出行散心之外,还能让员工晒图夸公司好福利。

还有很多各种福利大家都可以发放哦,最后小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的这些公司中秋福利,估计中秋之后离职的人已经多到不行了,你们可不要学哦~

14124254727526385.png

14130634649253006.png

相关阅读 中秋 HR 福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