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8年最新中秋节放假通知范文

2018.08.3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奈奈 责任编辑:喵喵

距离2018年中秋节还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了,不少行政部门已经开始筹备中秋礼品的采购了,也有的开始准备中秋节放假通知了,不过还没开始拟定的话,可以看看下面的2018年最新中秋节放假通知范文。

距离2018年中秋节还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了,不少行政部门已经开始筹备中秋礼品的采购了,也有的开始准备中秋节放假通知了,不过还没开始拟定的话,可以看看下面的2018年最新中秋节放假通知范文。

【2018公司中秋节放假通知范文一】

2018中秋节即将到来,根据国务院关于法定节假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司的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9月22日至9月24日(周一)调休放假,共三天,9月29日和9月30日需要上班。

二、假期期间手机值班的人员要在微信群中及时反馈公司值班手机来电信息,并确认相应负责部门人员跟进。

三、放假期间,请各同事保持桌面干净整洁,避免将公司重要票据、材料和文件放在桌面。妥善保管私人物品,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放假前确认关闭座位上的所有电源,各部门负责人安排检查好本部门的电源、灯、窗户等关闭情况,排除安全隐患。

四、最后一日(9月21日)上班最后离开的同事,要确保关闭公司各区域的水、电、门、窗并锁好前门(U型锁放置在前台,具体可咨询前台),确保无安全隐患后方可离开。

特此通知!

公司人事行政部

2018年8月30日

【2018公司中秋节放假通知范文二】

公司各部门: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总经办研究决定,现对端午节放假做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为9月22日(星期六)至9月24日(星期一)共3天,9月25日(星期二)上班。

二、请公司员工做好节前工作安排,并检查相关设施设备,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有序。

三、请公司员工保持节假期间的通讯流畅,以便公司工作需要。

四、在节假日外出期间,请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

特此通知!

人事行政部

二0一八年八月三十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