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如何成为拿高薪的那部分员工?

2018.10.3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稳稳

拿高薪的员工,我们总是会羡慕他们。而他们都有一些怎样的特点呢?我们今天先分析这部分人拿高薪的原因,才去思考如何才能拿高薪!

14595576139601437.png

拿高薪的员工,我们总是会羡慕他们。而他们都有一些怎样的特点呢?我们今天先分析这部分人拿高薪的原因,才去思考如何才能拿高薪!

 一、拿高薪的员工有什么特点?

(1)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调查发现,几乎所有的高薪收入者在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方面都特别有优势。例如一位受访的高薪人说,凡与其共过事的同事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十分细致入微的人物,而这种细致正是体现他能妥善处理每一位同事的关系。

(2)优秀的品质

这种优秀品质体现在许多方面,譬如几乎所有比较成功的高薪收入者都有一个共性,即以比较低的姿态宣传自己,同时一些优秀的品质诸如忍耐性强、不颐指气使等等,都被高薪收入者们认为是其成功的因素。

(3)刻苦的敬业精神

所有高薪收入者众口一词地认为他们成功的重要素质是敬业。一位留学归来获的博士直言相告:“如你想获高薪,你必须24小时考虑工作。”

(4)不断学习的进取精神

绝大多数事业有成的高薪收入者在回答“未来五年你最需要什么”时,都选择了“培训”。那些在高薪技术领域中的高薪收入者,更是把企业有无良好与完美的培训计划作为其加盟的理由和依据。

 二、那如何成为拿高薪的那部分员工呢?

(1)以结果导线的学以致用

大家都知道“学以致用”。学习了只要要懂得去用,但是今天小编想说的是!需要用什么,就要去学什么,以“用”为结果导。

选择学什么,根据自己需要用什么来决定。现在的社会上除了“全才”,其实更重要的是“专才”,还有一个叫做“特才”。

“全才”就是根据自己的爱好点去多学习多接触,但不见得“够精”。比较适合“专才”的再教育产品有各种专业的研究生课程班、远程教育;适合“特才”的应是一些管理类培训、一些含金量高的认证培训。

对于企业员工来说,通过这些有的放矢的培训,更能清楚自己同企业的要求还存在着哪些差距,并及时调整自己,使自己成为企业喜欢的人、老板欣赏的人。

相关阅读 高薪 升值 员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