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这样的简历,超吸睛!

2018.11.1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耳朵 责任编辑:陈稳稳

HR看简历的时间非常短,所以,你如何让你的简历充满亮点?如何让你的简历在第一时间吸引住HR的眼球?接下来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吸睛五:呈现细节,具体描述平凡业绩 

为了吸引HR,求职者难免会在工作经验中写到自己突出的工作业绩,但对于业绩平平的“路人甲”型求职者,该怎么抓牢HR的目光呢?答案是呈现细节,展现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例如,一位求职者在工作经验部分写上“在分析客户需求上有过案例”,虽然在这项工作经历中,求职者并无特别显著的成绩,但是可以把工作过程中实现目标的方法写出来;如果把这一经历改成“创造和实施了一种全面的需求评估机制,来协助对服务和员工预测的需求”,HR可能会对求职者另眼相看了。

 吸睛六:表现个性化的求职信 

在简历的最前页,附上一页求职信,表达你对该企业具体某一职务的兴趣,然后简单的介绍自己的学历背景与工作经验,并简列出职业生涯乃至人生规划的重点。这样可以让HR在浏览简历时,能够快速了解你,同时也容易记住你的优势及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定位与思考。

 吸睛七:强化未来目标与人生规划 

个人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否相符,这是企业在招聘时非常关心和重视的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业不仅重视求职者本身的经历,更注重求职者是否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和定位。

简历是求职的一块敲门砖,这块“砖”需要优化,但更重要的是内涵,在投递简历前一定要有明确的职业方向,这才是应聘成功与否的关键。

 吸睛八:多个联系方式,更能让HR心生欢喜 

你的简历中留下多种联系方式了吗?你知道联系方式的重要性吗?

试想,如果一个很好的面试机会出现的时候,却因无法与你联系而错失良机,这会是多么遗憾啊。所以,在填

相关阅读 简历 经验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