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影响面试成功率的八大因素!

2018.11.1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面试的时候哪些原因可能降低你的面试成功率呢?不妨看看下面小编整理的八大因素,看看有没上榜的。

面试的时候哪些原因可能降低你的面试成功率呢?不妨看看下面小编整理的八大因素,看看有没上榜的。

1.面试通知太简单

没有通电话,只私信或邮件短信邀约,没商量直接指定面试时间。这种公司一定不尊重员工!

2.面试前填各种表格

面试时让你填一大堆涉及个人隐私的表格,索要证书原件复印件的。哇,根本不知道他们会拿这些证件和隐私信息用来干什么。

3.面试官态度差

面试官懒散傲慢,鄙视你的前雇主,挑剔你的工作经验这摆明就是借此来抬高自己公司的身价,还想砍你薪嘛!

4.空谈股票和期权不谈薪资

公司的未来那么美好,都愿意跟我谈股票和期权,却不愿意给我的薪水多加1000块钱?

5.对你个人信息,一点儿不感兴趣

想套取竞争公司的经营信息,以及对标竞争公司的业务机密才是真。TA要你写方案给到TA,只是想让你免费给他们提供经营建议。

6.隐私问题刨根问底

HR会问你家庭情况,父母做什么的,有什么让你骄傲的亲戚啊。这是打探你的资源背景,看能否为公司带来资源,依靠资源做业务的企业很多。若是销售岗,还情有可原。其他岗位,那基本上就是窥探隐私了。

7.下级面试上级

明明是面试总监职位,面试官是部长,甚至是主管。对方企业会很“礼貌”地告诉你,不好意思,副总或者总经理临时出差了,我们先聊聊。如果是核心面试官出差,那就另约时间好了。让下级面试上级,基本上这次面试就挂了。

8.戏弄人的面试官

你能来首个歌么?

你敢站到马路上拥抱陌生人么?

能给我谈谈上家公司对你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影响么?

……

HR们都看看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相关阅读 面试 成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