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如何做到多渠道招聘或者找工作?

2018.11.2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小编总是跟HR宝宝说做好多渠道招聘,才能找到更多更合适的人才;然后跟候选人宝宝说,多渠道找工作,才能慢慢清楚哪个行业哪个平台更适合你。

小编总是跟HR宝宝说做好多渠道招聘,才能找到更多更合适的人才;然后跟候选人宝宝说,多渠道找工作,才能慢慢清楚哪个行业哪个平台更适合你。

不过还是有很多宝宝就问我,什么是多渠道?难道只是线上线下嘛?还是说各个平台?还是说所有的互动网站?

今天小编就认真地跟大家聊聊多渠道招聘/找工作这件事儿,(主要讲的常用到的岗位)。

 关于HR招聘的多渠道 

不仅仅是使用常用的招聘网站了,还有更多的社交平台和线下招聘模式可以操作。

(1)常用的PC端招聘平台 :可以说是长期以来的主流招聘渠道,人员会多而杂;

(2)移动端招聘平台:超级方便,操作简单,随时了解候选人信息;

(3)社交平台:(论坛、贴吧、微信、QQ都属于这一类)会有相关的岗位群体方便找合适的人才,HR群体可以内部交换简历;

(4)自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等都算)8090后聚集,人选较多;

(5)线下招聘会:校园招聘、城市地区的招聘会都是可以参加一下的;

(6)娱乐性平台:短视频会比较吸引候选人的注意,可以考虑(企业宣传片、办公室有趣互动展示、招聘信息等),用比较新颖的方式去招聘也未尝不可;

(7)内部招聘:提拔晋升、员工调岗、人员重聘、员工推荐等等都是可以的。

 关于候选人找工作的多渠道 

刚刚我说到的那些的渠道都是可以用的,我相信,多渠道发布简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更容易找到合适自己的行业和岗位。但是不代表是让你海投简历,而是在每一个渠道去寻找你喜欢的企业进行投递简历。

当然了,还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的HR宝宝会主动搜索简历进行邀约,候选人宝宝只要在更多的平台完善自己的简历,每天去更新一下,增加简历里的关键字,我相信被HR翻牌的机会会大大增加哦。

譬如说大美业人才网(http://www.138job.com/)138美容人才网APP(http://m.138job.com/app/)

打开网页,除了可以找工作之外,还能有职场栏目,能教你如何去面试、如何避免进了招聘信息坑、如何去谈薪。

别以为这个平台定位的是美业人才,就会忽略了除了美容行业以外的岗位,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更多职位等你来挑战哦!


138美容人才网APP还有一个【查工资】的功能,可以一键查询全国各地平均薪资。

反正小编一直相信,多个发布简历的渠道就多个工作机会的道理。你难道还不赶紧注册简历找工作去嘛?也许你能找到最合适你的行业和岗位哦!

相关阅读 招聘 多渠道 找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