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妈,以后我想做HR”

2018.12.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耳朵 责任编辑:陈稳稳

关于做HR的这件事儿,我从未后悔过,但是~不代表我爸妈七大姑八大姨没意见啊!最近有几幅图,传遍了HR的朋友圈,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穿越版



神在创造HR的时候




做HR之前

做HR之后



看完这些图

如果你还坚持做HR

那么恭喜你!

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HR


做人难,做HR更难!

HR不易!

周末了,记得多请她们吃饭!找她们谈心!

相关阅读 HR 职场 朋友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