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8年HR关键词非正经大盘点!

2018.12.2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稳稳

你点进来是想看正经的大盘点还是假正经的HR关键词大盘点?认识我那么久了,还不懂我嘛?小编就是一个不正经的人!!!今天小编只想跟你说一下,关于2018年HR的关键词。

你点进来是想看正经的大盘点还是假正经的HR关键词大盘点?

认识我那么久了,还不懂我嘛?小编就是一个不正经的人!!!

今天小编只想跟你说一下,关于2018年HR的关键词。在小编看来,用HR整个的状态来说,可以用三个词语直接概括:单身、熬夜和长胖!

 单身 

HR在2018年不是招聘就是弄绩效,不是搞好员工关系就是在培训的准备中,不是在薪酬管理就是在人力资源规划。

请问一天24小时,除开吃饭和睡觉,还有什么空闲时间去谈恋爱?

不过小编想说,虽然每个宝宝都不想单身,都想找个伴,但是我们要相信啊,好的爱情一定回来的,从来都不怕晚。

 熬夜 

HR总是看着别人准时地下班,跟程序猿一样加班,算这个写那个整理需求调整方案各种。

上班的时候打电话算绩效找员工一对一谈话,下班的时候等候选人过来面试,面试结束之后,回家继续找招聘渠道想年会方案思考年会礼物。

群里的HR宝宝都说,我熬过了最长的夜,也泡过了最红的枸杞,也只是想招个人过来面试,算好绩效不出错,让员工宝宝稳稳定定不流失,争取年会可以让大家玩的开心吃得开心拿奖品也拿得开心。仅此而已。

 长胖 

关于长胖这个词语,真的是HR宝宝们推荐给我的!2018年,除了一直坐在办公室之外,就是坐在办公室;除了加班吃外卖之外,就是加班吃外卖;除了有操不完的心之外,就是操不完的心。

且不说吃地沟油变胖了,即使是操心久了,也变得心宽体胖了!

不管怎样

小编都希望你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没人心疼自己的时候,更要懂得照顾自己


2018年所剩无几

我们更应该学会珍惜,学会面对

学会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单身、熬夜、长胖其实都没关系

重要的是

我们所有的努力,是否值得

是否真正意义上得到了相应的回报

不管怎样

我们都要尽量让自己的生活少一点遗憾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黑暗,多一点阳光


相关阅读 2018年 HR 盘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