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他们的年终总结是这么写的!

2019.01.0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前一段时间小编收集了宝宝们的年终总结,看完之后的小编深有感触。这一年这365天里,每个宝宝都很认真地为了岗位去奋斗、为了家庭去努力;有过酸甜苦辣,也有悲欢离合。

 @柚袖袖柚~ 

2018最后的倔强,勉强做个总结:这一年由一个刚出来实习的小丫头成功成为一名资质不深的HR,一年招聘下来坎坎坷坷,百分之八十的求职者都是我看颜值忽悠来的,没有坚强的招聘预算后盾,无可奈何只有刷脸。

庆幸我这个小小hr在忽悠人上有着莫名的天分,从公司10人找到了40人 最后只剩下10人 ,一年下来真的白干了,老板不给预算,觉得太贵,还天天催我要人,更过分的是创业公司制度太不完善,很多求职者来了之后没几天就溜了,这让我很难受。  

准备溜了溜了,希望明年可以在另外一个地方不用靠脸吃饭,而是靠实力。哎,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骄傲~~~~

 @snowflake 

半年前我还是学生,半年后我已是社会人,在社会生活了半年,也还没适应社会的生存法则。初入社会,找工作真的是处处碰壁,别人嫌你没有社会经验,不能一个人独挡一面。最后选择了做人事,其实我不擅长与人交流,选择这个职业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

当初选择留在这家公司,完全是因为环境好,就单纯的留了下来,实习到正式员工,到现在也快一年了,学到了太多的东西,不是工资有多高,而是提升了自我,这就是一种进步。希望接下来,继续学习,不放弃,加油!

 @佛係包包

2018年招聘工作在吸取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在招聘流程上、做出來改进和完善。

效果比往年好一丟丟吧,当然希望明年招聘會更顺利,有更多正常的候选人。

本宝宝还兼顾着公司产品知识培训,在培训方面,已经有了一定计划呀!

 @夏天 

小小的总结一下吧。在这一年里其实我没有做到年初的规划(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相反自己失去了很多,失去了对家人的陪伴,失去了进步的信心。失去的比得到的少总觉得心里空唠唠的。不过还是感谢2018年陪在我身边的亲人,朋友,领导,同事。

2019年祝愿所有的亲亲们事事如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