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注意了!美业人年后找工作的看过来 √

2019.02.1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丹 责任编辑:卡卡

年过完了,各位美业小伙伴们需要找工作、换工作的,赶紧安装138APP吧!

年过完了,各位美业小伙伴们需要找工作、换工作的,赶紧安装138APP吧!

安卓版、IOS版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安装或更新升级,也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38大美业人才网』APP,进行更新升级!

一、功能新增

『138大美业人才网』APP V3.3.0新版新增『美问必答』、『刷题库』、『资讯』功能。

1、『美问必答』栏目是原『美夜问』栏目的升级版,除了有行业专家免费为美业人解疑答惑,栏目内的问答内容也更加全面且细分化,能帮助美业人快速搜索找到答案,堪比美业百科全书!


美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遇到任何问题尽管到『美问必答』搜索答案吧!你也可以进行提问,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将为你解疑释惑!

2、为满足美业从业者持证上岗,职业考试多样化的刷题需求,『138大美业人才网』APP V3.3.0版本推出了重磅功能——『刷题库』,健康管理师、初级美容师、中级美容师、高级美容师考证试题等行业相关的考证试题将持续加载,随时随地刷题练习,逢考必过!

3、『138大美业人才网』APP V3.3.0版本接入了『资讯』版块,行业资讯、职场资讯即时更新,快速掌握行业最新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