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推荐!美业人找工作必备的APP

2019.02.1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麦芽

马上又到了金三银四跳槽季了,年后离职的人多,找工作的人也多,意味着竞争也多,推荐美业从业者必备的APP——138大美业人才网,好处多多哦!

马上又到了金三银四跳槽季了

年后离职的人多

找工作的人也多

意味着竞争也多

美容师、美导、店长....等美业人才想要快速找到合适工作

你需要一款求职神器

是什么呢?

美业人找工作必备的APP——138大美业人才网

推荐美业人才都安装138APP

下面咱来说说这款APP的几大好处

找工作,遇到中意的岗位即可在线与用人企业开聊

查工资,随时了解最新的岗位薪酬动态

查穴位,人体有多少个穴位,这里都为你科普

问专家,遇到不懂的知识,我们有专家为你解答

刷题库,各种题库宝典,助你升值加薪

这样一款超实用的APP,美业人才你还不赶快下载138大美业人才网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