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春季招聘来了,HR怎么做准备工作?

2019.03.2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三月份快结束了,春招正如火如荼展开,在这短暂的黄金时期,HR要面对同质性高数量还如此庞大的应届生,重点是还要快速找到符合岗位需求和企业基因的人才!

五、准备好春招物料

春招物料的准备对于HR来说,也是有得忙活了。

如何把自己的企业参加春招这件事情广而告之?把企业和招聘需求给推出去?让自己的宣传册更加吸引人?

(1) ☛ 设计一张吸引人的招聘海报

得符合校园的特点!色彩运用要大胆、突显公司大风格、表现形式要奇特。

(2) ☛ 做好宣传,为招聘造势

把即将到学校进行招聘的消息放出去,参与校招的企业太多了,如何脱颖而出,吸引学生们的注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尽可能地放消息出去,学校官网、学校论坛、学校贴吧、学校公众号、自家的网站、自家公众号等等。

最后,小编是相信HR是可以做好春招这件事情的。

▼▼▼

不过如何在春招的时候,让我们的企业可以通过他们“首次了解”这一关,让他们选择我们投简历呢?再加一个关于宣传方面的小干货哈!

(1) ☛ 关于薪酬,直接说明范围,不拐弯抹角,不写面议;

(2) ☛ 多放公司聚餐、团建或者工作集体照片,突出公司氛围好;

(3) ☛ 放出公司对员工培训、学习的计划、照片或者视频,突出公司对员工未来发展的重视;

(4) ☛ 社保、国家法定节假日、生日礼金等等福利内容,加分项不要忘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