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我招人为什么要选择招聘外包?

2019.04.2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卡卡

经常打电话不接;说好来面试,不知啥原因突然放鸽子......遇到上面的问题,HR们是不是特别倍感无力。如何提高HR的招聘效率?招聘外包,可以了解一下。

11312592097673632.png

各位HR在招聘中,是否会遇到这些问题:

1、经常打电话不接,后面打两三遍也是没人接...

2、说好来面试,不知啥原因突然放鸽子...

3、打着打着发现没简历了,人还是没约到...

4、好不容易来做了两天,后面就不见人影了...

5、身兼多职,哪有辣么多时间打电话啊...

遇到上面的问题,HR们是不是特别倍感无力。如何提高HR的招聘效率?解决HR的招聘烦恼呢?

招聘外包,可以了解一下

什么是招聘外包,通俗一点来说就是用人单位把招聘委托到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来完成。

招聘外包的优势有哪些呢?

01提高HR的工作效率

一方面可以解放HR,另一方面也可以让HR去做更重要的事,比如建立企业文化,处理员工关系等。

02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

千万别觉得招聘外包费用比其他招聘渠道费用贵,剪掉HR的人工成本、时间成本,其实招聘外包还能有效控制成本。

03减少企业的用工风险

企业自身人力有限,如果将这部分业务外包出去的话,其实能大大提高企业的运转效率,减少企业用工风险。

04保障企业的用人需求

当企业需要用人时,招聘外包可以立马帮助解决人员短缺的状况。降低因人员不足而影响企业正常运转的风险。

说了辣么多,是否对招聘外包心动啦,138大美业人才网招聘外包,效果付费,你值得了解一下。

详情请咨询卓小姐15622768092

11294175959346463.pn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