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青年”HR如何求发展?

2019.05.0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陈蜗牛 责任编辑:陈稳稳

“如何更好地高效沟通?如何在工作中寻找满足感和成就感?如何学会在职场道路上自我激励?如何拒绝抱怨和自我调节?如何坚持下去?”

 第三个问题:青年HR转岗容易吗?

其实无论是HR还是任何别的职位,想要转岗,前期一定是非常困难的。

但是如果一旦选择了,就不要后悔,不要因为前期的一点苦头就轻言放弃,要相信风雨过后才能见到彩虹,这绝对是真理。然后,转岗的话,要记得发挥自己在HR岗累积的经验。

当然了,小编做过调查,HR宝宝一般转岗的话,主要还是以转业务、运营为主。

其实无论是转业务还是转运营,对于HR来说,以前的沟通经验、语言表达能力各方面还是能起到非常好的辅助作用的。


 第四个问题:HR升入管理层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HR升入管理层,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更是一个从执行者变成管理者的操作。当然需要注意的事情就会变得更多了。

需要了解管理的对象,需要更加关注新员工的状态和情绪,需要做一个散发正能量的人,需要学会协调老板跟人力资源原则之间的冲突,需要做好公司职场中相对的公平......

注意事项很多,但总归为一句话:“一个优秀的管理者是要带领一堆人把一大堆事井井有条地做好”。


祝所有的HR宝宝,都能随心而动,为最美好的未来而战斗!


相关阅读 HR 青年HR HR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