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辞职的10大理由,每一条都很扎心

2019.10.1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人嘛,不就是图口饭吃嘛,不到迫不得已都不会说辞职的。大橙子为大家整理了HR辞职的十大理由,希望你不要被我说中哦。

17280635590412670.png

国庆假期,微博上一个“放假被喊去加班当场辞职”的话题也被顶上了热搜。

原来,浙江一姑娘放假突然被喊去加班,气得当场辞职。

其实很多时候心里说着“万死不辞”,是觉得人嘛,不就是图口饭吃嘛,不到迫不得已都不会说辞职的。

大橙子为大家整理了HR辞职的十大理由,希望你不要被我说中哦。

1:业务部门招多少人都不告诉我,

什么要求也不说,

上班时间多少也不说,

就丢一句话,招人。

内心OS:老板以为招人跟买菜一样么?随便买点都能凑合吃吗??

2:胃不好,饼太大,吃不下。

腰不好,锅太沉,背不动。

内心OS:有点出息就不要老是给大家画饼,一起直面这惨淡的人生啊!!

3:没有给足我泡男人的钱,

又剥夺了我泡男人的时间,

还搞老了我勾引男人的脸。

内心OS:工资还不够我买兰蔻、SK-II、香奈儿、雅诗兰黛,事还那么多!!

4:没有给足我泡妞的钱,

又剥夺了我泡妞的时间,

还搞坏了我泡妞的身体。

内心OS:当代男青年越发不愿意在谈恋爱中花费时间的谜底终于揭晓!!

5:公司没有油水,

还变得越来越油气。

内心OS:油头滑嘴也是在公司练的本领。:

6:公司要垮了,

只有老板自己看不出来。

内心OS:喜欢自欺欺人的人大概都会比较快乐,所以痛苦还是我自己承受吧~

7:我可以接受你不爱我,

但我真的不接受周末单休。

内心OS:我可以接受单休,但我不接收钱少。

8:人招不进来多少个,

头却先秃了。

内心OS:国家政策什么时候出一个防脱发补贴,我太难了...

迟到扣钱太狠,

9:没大公司的命偏有大公司的病。

内心OS:敢问我加班的时候就不会自觉给加班费了?

10:看着自己招来的人一个个都离职了,

有点感慨是不是自己也是时候走。

内心OS :对公司真的是图无可图了....

写在最后:

理由看似千奇百怪,但其实都各有各的苦衷。说我们娇气也好,有脾气也罢。

我相信父辈逆来顺受、愿打愿挨为我们闯下的社会,也不是希望我们跟他们一样。

他们肯定是希望他们换来的时代,能让我们勇敢去表达,勇敢去发声,勇敢去闯。

绝不是为了图口饭吃就好的。

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一个懂TA、尊重TA、且有分寸的领导人。

大橙子也相信,真遇到这样的团队,每个人都是十分具备创造力的人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