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职接招】更直接的招聘求职社群!

2019.10.2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职接招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推出的更直接更快捷的招聘求职社群服务,以“人才运营”为中心,通过微信群让人才和企业第一时间进行招聘和互动。

先展示企业魅力,再谈招聘

先破冰沟通,再谈招聘

先微信沟通,建立彼此信任,再预约面试,招聘成功率提升60%!

16142262159601672.png

关于【职接招】

【职接招】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推出的更直接更快捷的招聘求职社群服务,以“人才运营”为中心,以微信群的形式,集合各渠道最新求职的美业人才,通过微信群让人才和企业第一时间进行招聘和互动。

【职接招】目前在全国16个省,28个城市全面开展,是解决当下美业沟通难、招聘难问题的直接而有效的手段。

16170538719381503.png

【职接招】的模式

开展时间:每逢周二、周四,在微信群里举办线上招聘会;

人才精准:138工作人员“一对一”对接求职者,明确其求职意向,做好标签分类,并精准引流到相应地区的微信群里。这批求职者是精准且真正有找工作需求的。

企业宣讲:138工作人员“一对一”对接企业,审核企业信息后,邀请企业入群进行招聘宣讲。一般来说,100位成员的社群,可以匹配5~10家企业入群宣讲。企业宣讲后,可直接在群里添加求职者微信,求职者也可主动添加意向企业微信。

【职接招】的求职者来源

求职者主要来源于美容学校、美业教育培训机构、人才协会、人才转介绍、美容展会、行业人才社群、校园大使等推广方式,以及138网站、APP、公众号及138运营团队在各种渠道开发的人才资源。

16184327800762170.png

【职接招】的求职者类型

【职接招】目前所运营的人才类型主要以美容师、美容导师、美容学徒、美容顾问、销售、培训讲师为主,是垂直美业领域的人才;

16191894985015318.png

有职场经验者和行业小白比例:6:4

美容美体类和销售市场类比例:7:3

【职接招】的人才社群分布

16200979336730676.png

【职接招】目前已建立了16个省,28个城市的人才社群,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河南省、陕西省、福建省、湖北省、湖南省、山东省、四川省、辽宁省、山西省、天津市、河北省、云南省、广西自治区……目前超过10万名不同城市的求职人才,并以每月倍增的人才数量持续新增。

【职接招】的审核条件

  • 人才:

1、一对一核实姓名、地区、岗位、求职动态;2、近2周最新找工作的人才进群。

  • 企业:

1、核实营业执照及资质等相关资料;2、当下正在招聘的企业进群。

【职接招】的效果见证

通过率高:1家企业至少能添加数十甚至上百位求职者的微信,企业加人才的微信通过率达80%以上;

匹配度高:企业与人才匹配度高。1家企业平均可匹配20-30个人才,在群里沟通后可及时面邀,高效入职。80%的企业,次日可约到人才面试;

入职率高:据企业反馈,一场【职接招】平均能招到3人以上;

储备率高:对于意向求职者,但由于某种因素未能入职,企业可在群内加对方微信,用作人才储备。

【职接招】的合作企业

贝琳国际、明星妍国际会所、镜面集团、北京草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唯美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吉盛鸿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蕙质美容有限公司、上海法诺科技有限公司、美道家、可芳集团、融盛国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仙姿玉色美容店、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善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臻稚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芳子集团、深圳美丽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圣域美美容连锁机构、汇美国际美容院、芬澜国际、海琪国际、广州斯缇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皇莎集团、星瀚集团、广州雅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芳子集团、圣域美美容连锁机构、深圳市名媛世家美容有限公司、唯美荟、可芳集团、融盛国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臻稚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上为部分合作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